趁今天文化の日放假,去池袋把Saber接回來了>////< (好微笑官網)
 
外盒
拆封後
小零件實在有夠多啊XD
不過我這個人一整個手拙,橋好一邊另一邊就掉......orz
加上時間因素,所以我並沒有嘗試太多種搭配......
不過這款的大小真的超適合我之前拿來當背景用的FateUBW資料夾,也因此這次照片的效果還不錯>////<
個人覺得Q版+這張笑臉,Saber感覺少了點氣勢,太柔了點(其實是因為妳擺的姿勢吧!!)
不過就連拿起劍來還是沒什麼氣勢......orz 所以結論還是因為那張笑臉?
換臉後
似乎有點氣勢了!!
↓個人還頗喜歡這張的
不過或許是受到Q版的影響,個人真正最推的是下面這張XDDD
這臉實在是GJ啊!!
這系列可動的關節真的很多,但也因此我橋一個動作都要橋很久.....
等我之後比較有空再多適適一些不同的搭配吧XD
 
至從來了日本後,我狂跌Fate坑啊!!
尤其是Saber.......orz
沒辦法啊,畢竟是Saber啊!!尤其是Saber(Lily)>////<
不過因為我對黑Saber和紅Saber都沒有什麼大愛
但那個作工......不行!我不能再掉坑了!!
arrow
arrow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