裏切りの夕焼け
歌:THEATRE BROOK作詞:佐藤泰司 作曲:佐藤泰司
 
 
うらぎ     ゆうや
裏切りの夕焼け
          から       あせ
やっかいに絡みつく汗を
 き    さ
切り裂くようにして
       さけ   うた
マシンは叫ぶ 歌うように
 
 
 
blow up louder
むくち   ようせい
無口な妖精はそこにいる
 
blow up louder
つぐな  くだ    あい
償いは砕けた愛のかけら
 
 
   あさひ  のぼ
ああ朝日は昇る
    たにま
ビルの谷間
いま  しん        か
今 信じれば変わるのさ
  むいみ         ゆめ
無意味じゃない あの夢を
 
 
たびびと
旅人はもういない
         まいにち
デジャヴのような毎日を
 と  はな
解き放つように
      か   ぬ   よあ
マシンが駆け抜ける夜明け
 
 
 
fairyride
      ようせい  ふ
アクセル 妖精は踏みこんだ
 
fairyride
ぬぐ   なみだ なが
拭えない涙を流せないまま
 
 
   あさひ   のぼ
ああ朝日は昇る
やみ ぬ
闇を抜けて
いま  かん    み
今 感じれば見えるのさ
 むいみ          あした
無意味じゃない あの明日
 
 
   あさひ  のぼ
ああ朝日は昇る
すいへいせん
水平線
いま  しん     か
今 信じれば変わるのさ
 むいみ           ひかり
無意味じゃない あの光
 
 
                        み 
ああオレたちには見えてるモノがある
    だれ   うば
きっと誰にも奪われないモノがあるはずさ
 いみ     おも
意味がないと思えるコトがある
      いと     かなら
きっとでも意図はそこに必ずある
 むいみ           いと
無意味じゃない あの意図が
 
 
   あさひ  のぼ
ああ朝日は昇る
やみ ぬ
闇を抜けて
いま  かん    み
今 感じれば見えるのさ
 むいみ          あした
無意味じゃない あの明日
 
 
   あさひ  のぼ
ああ朝日は昇る
すいへいせん
水平線
いま  しん     か
今 信じれば変わるのさ
 むいみ         ひかり
無意味じゃない あの光
 
 
──────────────────────────────────────────
 
這片我也歡樂地買了CD
MV還特別挑夕陽西下的時候拍我覺得很棒
樂團的打扮也很有個性
音樂風格也算是滿有個性的
一開頭聽還頗不習慣,但聽久了會愛上這首歌!
而且OP動畫和BACCNO!一樣會顯示名字,我很喜歡這種表現方法
只是張間美香還是沒有出現,這意味著在13話前都不打算演完小說第一集的內容嗎?
(註:26話的作品很多會在13話左右換歌)
最可愛的應該是靜雄和臨也那段,不過私心推薦來良三人組XD
是說我角色卡抽到的是帝人>//////<
 
最近デュラララ!! 真的很紅
和OP同時發售的DVD1在我到達A店前早就全數售完
自己喜歡的作品受歡迎是很高興啦,不過心情有點小複雜.....
對了A店也辦了和デュラララ!! 相關的活動:
當然啦,是日本限定,各位就參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