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來之前就決定要買一套了,今天終於弄到手了!!
這一部的畫風還不錯再加上第一集那滿滿的爸爸劇情暗示和帥氣的クラトス
不收個一套我還配自稱TOS+ クラトス迷嗎!!(挺)
本來也是可以考慮收中文版的啦(青文竟然在我出國前出了第一集)
但一來有愛二來青文的某些翻譯(ハーフエルフ→半「精靈」......)我又要來日本,所以就決定收日版的了XD
 
找這一部花了一番手腳呢
因為我一開頭想試試能不能收到二手版,所以雖然一開頭在秋葉原的Animate看到但沒有下手
誰知道之後我就一直找不到它了!!
後來發現其實是我耍笨記錯出版社(Mag GARDEN→角川/電擊系列),難怪怎麼找也找不到
不過找了那麼久也嫌煩了,而且有愛就算新的比較貴也是可以接受
所以趁今天下午颱風走後天氣穩定時再跑了趟秋葉原把它抱回來了!!
衝動點是衝動點了,不過一切都值得啊!這一部真的是太棒了!
 
目前大致把全5冊+番外1冊翻過一次,還沒有時間詳細看
不過我最在意的爸爸劇情倒是有仔細看,畢竟有愛嘛XD
大至介紹一下劇情(因為沒有認真看只提我在意或比較重要或翻閱時有注意到的劇情)
第一集:コレット接受神託踏上世界再生之旅~ロイド被趕出去→和コレット會合→第一個火之封印
這一集有仔細在台灣看過中文版所以比較清楚,因為前期主劇情比較多,算是游戲劇情比較詳細的一集
其他集數非劇情相關的戰鬥被大量省略,嘛,畢竟只有5本的運用空間
第二集:しいな合流+打倒クヴァル+クラトス裏切+テセアラ到着(ゼロス在最後有露面)
クヴァル劇情沒有想像的多,最後一刀是父子合砍的喔!!
第三集:沒有太大的興趣沒太注意,但好像有打雷精靈及プレセア相關事件(封面是ゼロス)
第四集:我只記得這集ユアン爆了クラトス料還有歡樂(內容不太歡樂就是.....)的雪地父子談話>///////<
↑很明顯只記得有愛的地方XD
第五集:父子決鬥和最後收尾←再度只提有愛的部分
好啦,為了某朋友說一下,其實ゼロス戲份感覺也不少,而且我還為妳特別加了兩次()註解
對了,妳一定會喜歡番外篇,因為ゼロス過去的故事佔了大部份的篇幅
番外:六篇短篇(有小コレット、小ロイド、小ジーニアス,不過沒有四英雄的故事可惜了......)
 
是說我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肩車(最後一集的書底)!!(感動)
感想:爸爸你這套衣服和你平時的穿著差好多...真讓人不習慣不過很棒>////<(可惜會反光本來想照下上傳)
大推父子告別那段!(爸爸的表情超讚!!)
然後爸爸的項鍊終於正式登場了!(我玩電動時還希望物品欄會有圖,結果失望了......)
只是可憐的アンナ媽媽被擋住還是沒能露面
話說沒想到漫畫中還能看到ジャッジメント的梗
看到クラトス裏切放出這一招時我忍不住大笑出來XD
↓結果我的暱稱就這樣換成這個了(笑)
輝く御名のもと 地を這う汚れし魂に 裁きの光を雨と降らせん 安息に眠れ 罪深き者よ  ジャッジメント
而且漫畫解釋父子對決クラトス敗陣的原因是因為傷還沒有好,讓我更能接受
否則爸爸那4000年的經驗就這樣被超過也太可憐了吧
 
總之這部真的超棒,大大滿足了我這個クラトス控!!
其實也有點想要收小說,但那個畫風.....我要再想想orz
至於盒玩嘛,因為我只想抽クラトス機率實在太低,再加上最近炸烈地很嚴重,目前傾向放棄
(不過某朋友妳到底是要不要收一套啊?還是妳回答了只是我忘了?)
我很期待明年要出的OVA,不知道會做到哪?應該是會做完吧
按漫畫的集數推斷,大概做個5、6集應該就能做完(然後我應該會收爸爸劇情相關部分)
最後,クラトス好帥!!我要繼續看帥氣爸爸去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les TOS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