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端午連假我衝了兩場現場,結果苦吞二連敗..........
如果再加上去年的季後賽這已經是三連敗了.......哀
 
其實這兩場的先發表現都還算OK,但都碰到後援單局爆,先發只能含淚被敗投套更牢
第一場(星期四對LaNew)的先發是小林
雖然前三局投得有點跌跌撞撞但後來明顯穩了下來
但守備完全不幫忙失四分都不是自責分,落後一分退場
沒想到麥特小葉在第8局單局爆最後是9:3輸球
第二場(星期六對興農)其實一直都有機會把對方的投手KO下場,但都差那臨門一腳
得點圈有人就是打不回來(有幾球真的是運氣差.......)
反而是曹大帥在8局被人炮轟(兩顆3分球.....),11:3小曹苦吞三連敗
就我在現場看的感覺,氣完全不在兄弟這
兄弟嚴重卡彈反觀對方得分感覺卻很簡單,尤其是第8局,興農怎麼打都是安打........
看得其實有點小無奈(但我有看完全場沒提早走!!(挺))
 
雖然看了兩場輸球的比賽但還是有些小收獲
首先是第一場的斷線風箏,小林的反應真的很可愛XD
再來是第二場↓
我在7局結束時,終於下定決心把這頂粉紅小帽帶回家了!
當時的心情是想說門票被興農賺了實在不甘心,至少買點周邊讓兄弟球團賺回來
(看在我的努力上,請球團多做點事,多照顧球員!!)
其實我在意這頂帽子很久了,從LaNew那場就在注意
但一來是價錢(NT$390),二來粉紅色實在很沒我的Feel
不過這頂真的很漂亮,考慮了很久後,在朋友的鼓動下還是下手帶回家了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XD
↓正面
這頂平時就可以戴了,不像我之前的那頂(類似兄弟球員比賽用帽)比較適合比賽加油時
或許之後出門有機會看到我戴這頂帽子XD
(其實我也有考慮想買LaNew推出的熊公仔,但那價錢(NT$980)我實在是下不了手啊......)
 
可惡,就這樣吞下現場看球二(三)連敗.........
不行,我放假後還要繼續衝
至少在出國前我要看到一場贏球的比賽!!
 
兄弟加油!!    PS. 明星賽請多支持兄弟辛苦的球員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