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es of the World - Radiant Mythology - 2 (中譯:世界傳奇 光明神話2)
從3月初PO了一篇心得到現在,我只進行了一個主線劇情
目前的劇情任務是要和リフィル去調察
不過它還不在我的預定計畫表上......
其實我本來打算要接任務的
但後來不知道是怎麼了,突然很想把所有的職業都練出來(條件:全下級職業Lv.30+大劍士Lv.30)
後來我仔細想,極有可能是我真正想練的是密奧,但因為等級關係進展緩慢
另外找了一個理由(把其他職業練到Lv.30)來轉移我的注意力
拜此所賜,我的TOA 3人組ジェイド、ルーク、ティア達成Lv.45,可以放密奧了!!
(我盜賊也才Lv.40的說XD)
不過和PS2比起來,PSP的密奧感覺虛了一點
畢竟是掌機,在畫面上要和PS2比畢竟逞強了點
只是密奧台詞好像也有點小虛?ルーク熱血度不足(不過我也有一陣子沒玩了,說不定我過度美化TOA)
Cut-In倒是不錯,大推ティア和ルーク的!!ジェイド的則是有點小崩壞.....
目前還差大劍士沒練,我已經讓他和另一組TOS人馬(ジーニアス、リフィル、クラトス)組隊了
希望他們能成為繼TOA 3人組之後第二組能放密奧義的人馬,不過有點難度就是了(目前Lv.29)
練完大劍士後我還在考慮是要接主線任務還是修行任務
另一個讓我遲遲不進主線的原因,是因為我怕越來越多角色加入會增加練等的負擔
所以有在思考要不要先把現有角色都練到Lv.20後再往前進?
目前總遊玩時間是26小時,之前有一陣子有點忙不太常碰(打開來也只玩一下,之前最短記錄是3分鐘!)
進度主要都是這星期衝的,大概衝了有6小時有了吧
之後快期中考了,而且還要蒐集研究報告的資料,可能會慢下來一點(「可能」......我是沒定性人啊)
在朋友的幫助下總算搞懂了網路道具下載方法,不得不稱讚NAMCO的惡搞能力
之後應該會固定找個時間去學校下載吧XD
 
Tales of Symphonia (中譯:交響曲傳奇)
總算要衝破40小時大關!!(還差20分鐘)
目前進度:準備闖進冰之神殿
劇情已經走過一半多,看來離我期待的爸爸劇情不遠了(感動)
就我的感覺,前面主要是鋪陳,架構世界設定、角色出場、鋪謎等,真正的精彩的應該是之後的劇情
真讓人期待!!
和在玩之前早就被捏爛的TOA不同
雖然還是有不小心被捏到一點,但在詳情不清楚的情況下,更能讓我體驗到爆點的樂趣
也因為不知道後續發展,才能有各式各樣的猜測
找伏筆這種事果然還是留在第二輪就好,畢竟一周目和二周目在玩的時候心情本來就該不一樣
如果早早被捏光,也就少了那種初破的感動了(這是我玩TOA後的感想.....)
之前被不小心踩雷的朋友提示說忍者很重要,不過我目前還沒有看出端倪
クラトス之前就被捏到爸爸身份,後來又追加了一個4000歲捏他
不過他的過去還是不明,目的也不明,看來應該還是有爆點可看
在破地之神殿時有提到和精靈們和英雄ミトス簽約,マナ分流是4000年前的事
同樣是4000,害我非常好奇爸爸和英雄ミトス間的關係
話說クラトス和アッシュ有不少相似處,同樣到都是傲嬌屬性(不過傲嬌方式不太一樣)
也同樣很愛在主角群卡關時亂入,為主角群指點迷津(而且一付我不打算和你們一伙的說話語氣)
嘖嘖嘖,希望兩人的下場不要一樣就好(アッシュ筋)
因為之前沾到一點捏他邊,所以我有點擔心ゼロス是間諜會裏切
當然結果如何還要玩下去才知道
至於ジーニアス、リフィル這對姊弟,我覺得他們的故鄉的故事也有得玩
プレセア不再無口讓我有點失望.......是說她應該是偽蘿確定了
她和リーガル的因緣應該也有得演
果然如前面所說的,劇情會越來越精彩,大概和精靈簽完約後就會開始解謎篇吧XD
是說某朋友也在網拍上買了這一片,有點擔心她的進度會超越我,這樣我就好笑了.....
不加油不行(握拳)!!
 
PS. 之前和朋友在注意的薄櫻鬼竟然真的要移植到PSP上了 8月27日發售預定
       正在思考要不要預訂.......如果要訂應該也是訂限定版,我可憐的錢包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les TOWRM2 TOS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