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LaLa5月號的附錄是Drama CD
VK的歡樂Cast+夏目的石田
從上期公布附錄消息後我就一直等待出刊日
再加上我向來沒什麼耐性,而且自認雜誌類具有時效性(明明網路上圖源不少........)
因而偏好購買空版(對不起我很敗家(跪))
算準如果早一點今晚就會進貨,所以下午歡樂打完TOS後夥同朋友J去碰碰運氣
按照慣例逛完地下街吃過晚飯後就往A店殺進
運氣很好的看到架上一大疊,心中想著:喔喔,這次倒挺快的嘛
很歡樂地拿起LaLa順便瞟一下價錢:25X(會:24X).........
這...這是什麼鬼價格啊!!
LaLa日本定價才400日幣(不含稅)
之前來買時我記得是18X(我有一陣子沒買了,可能有快半年?)
就算今年日幣走強但這也太誇張了點吧
想說該不會是貼錯價錢,我還特地去問櫃檯
一開頭我問他們空版的匯率是多少,對方回答空版都是浮動匯率
於是我說就算是浮動400日幣賣25X有點太誇張
後來又看到附近放的Romance定價6XX日幣賣28X忍不住又問了
對方告訴我說空版匯率每本雜誌都不一樣
聽到這我火氣有點上來了,忍不住對櫃檯抱怨說0.5這匯率有點誇張(今天銀行匯率0.35X)
結果對方竟然回我:還有更誇張到0.6的.......我是客氣才說0.5,那價錢怎麼算都是0.6!!
對方還問我妳去看過其他家了嗎?
事情弄到這我有點不高興
本來大好的買性都消磨光了,25X根本就是太誇張
更何況旁邊還放著上一期的海版售價16X,這價錢叫人怎麼下得了手
雖然我早就有心理準備A店會比較貴,但沒有想到這匯率會這麼驚人
這簡直就和地下街著名的黑店沒兩樣了嘛!!
因為這可怕的價錢我難得沒有被衝昏頭掏出錢包
嘛,大不了就買海版(當時心情惡烈到乾脆想去找謎版不買了......)
雖然這樣想但其實還是有點不甘心,想早點把LaLa帶回家
所以就多走一點路去萬年碰碰運氣
因為地下街的雜誌瘋還沒進貨,我本來以為可能還沒到
沒想到卻被我找到了,而且定價....................200(會員打9折:180)!!
我本來還有在想該不會我有陣子沒買所以對行情有所生疏了
但這怎麼看都是A店的定價太誇張!!
來回差了40(24X-200)多,而我這個有會員卡的整整省了60多,都可以吃一頓午餐了!!
A店其他商品定價都還算在合理的範圍,唯獨LaLa匯率特別高(可能還有別的只是我沒注意)
該不會A店的LaLa是包專機飛來的吧?!還是噴射機?!真不了解這價錢究竟是貴在哪裡?!
A店是嫌錢賺不夠多喔?害我差點忍不住想要跑去A店把我買的LaLa丟到櫃檯上問那40多元是差在哪??
好在我忍住了,畢竟工讀生是無辜的.......只是這件事讓我有點不愉快
 
劈哩啪啦抱怨了一堆,換講點比較高興的事好了
LaLa大致看了一下:
兄妹一家親的完結篇實在是太微妙了,感覺就像是被腰斬?我想看小櫻和阿正哥之後怎麼了(敲碗)
VK這話停刊,下一期貌似是要演樞和優姬的動向(By預告),下下期7月號即將達成50話讓我驚了一下
會長則是演即將到來的新任會長選舉的故事,磪冰吹口香糖那很可愛只是啥時才會交代磪冰的身份啊?
櫻蘭和會長一樣在脫戲,不過難得又尋回了以往的無釐頭搞笑路線,後面似乎有了小小的進展
其他的我還沒有時間看(因為太氣了忍不住先PO這篇抱怨),Drama也還沒聽
等我之後慢慢享受吧XDDDD
 
非常感謝各位抽空看小的抱怨(跪)
最後我得到一個結論: A店的LaLa一定是坐專機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