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讀書讀到累的反動吧
今天早上(本來打算念書的)竟然花在網路上把NG Life的劇情一路追到日本連載(差一話)的進度
當然結果就是我的期末考似乎有點小危險........
 
最新的兩話(46、47)是回憶篇,龐貝的末日
之前我和朋友一直在討論的ディオス裏切事件已經不需要再爭論,老師已經畫出來了
雖然我很好奇也很期待看到這個故事
但真正看了還是不禁為主角們的遭遇感到難過
雖然早就知道這悲劇的結局是早就注定無法逃離的
但真正看了又是另一回事
理性上知道但感性上還是會隨著劇情而起浮悲傷啊
看到ロレウイス燦爛的笑容,想到之後就再也看不到不禁悲從中來
至少在最後一刻他是死在自己的摯友懷裡
沒錯,ロレウイス是死在シリクス懷裡的!!(灑花)
這也是我PO這篇文的重點啊!!
兩人那段絕別我可是看得小花滿滿開呢>//////<
果然這部的官配是ロレウイスX シリクス!!(セレナ可沒死在シリクス懷裡喔XD)
龐貝回憶大好!!!
不過這一次是走悲路線
シリクス目睹了自己誓言效忠的アグライア樣、自己最重要的(摯友)ロレウイス死在自己面前卻無能為力
最後還回不到セレナ身邊,讓她孤獨死去的悔恨一直緊纏著他
所以小敬才會帶著記憶(後悔及自責)來到現世的吧
不過這悲情角色的設定實在太不適合敬大了,還有這兩話的劇情走向實在太悲了
剛考完試,這種討論(心得)實在太殺風景,我們來換點別的話題
47話我們似乎可以從中推論セレナ為什麼會轉世成男生(裕真):
私も男性だったら、貴方と共に走っていけたのに
至於ロレウイス為什麼會變成女的(芹澤)就是個謎了,或許如小敬說的:因為好玩?
話說セレナ真得很漂亮>///< 難怪那麼多人追,配シリクス實在太可惜了(シリクス:喂.........)
現世篇的進展:小敬總算承認了自己的感情,並KISS宣示主權了
作品已經到收尾階段,接下來就是看作者要怎麼處理前世記憶再來就是身邊配角的交代
在這邊跪求老師給裕真一個歸屬,強烈支持雙胞胎配對!!(我想看小敬面對這一家子的反應(笑))
 
給有興趣的人一些相關資訊:
書名:NG Life (NG ライフ)
出版社:東立(白泉社)
作者:MIZUHO KUSANAGI(草凪みずほ)
目前日本1月中要出單行本第7集,台灣目前出到6(35話)
連載方面台灣連載到39話(花樣2008年NO.24)
因為花樣要改版成月刊,之後只能慢慢等單行本
日本方面最新連載是48話(1月5日出版的花とゆめNO.01)
努力等待(期待)結局ing!!
 
PS. 看了TSUBASA的堀鐔學園正月番外漫畫,法伊好可愛喔>/////<  和服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