ユグドラ・ユニオン
 ユグドラ・ユニオン
對不起,在下很不爭氣
昨天還是睡了......虧我還發下豪語
沒辦法啊,前一天我為了準備報告很晚睡(同學,這叫做藉口!!)
目前進度是第3關(剛和騎士合流)
這一關我打好久,有一個小時吧(我討厭魔法師.......)
 
就讀取而言,這片不會很慢
除了一開頭和每關前要花一點時間外
其他時間都跑的頗順的
不過我是用新P玩的
改天用舊P試試
 
官網Movie裡放的OP並不是一開就有
要先在首頁等一會(等音樂跑完),才會跑出來
OP和GBA版裡有的各職業介紹是輪流出現
 
果然PSP就是PSP
畫質就是不一樣
我邊玩邊大叫:好漂亮好漂亮!!
世界地圖變得好清楚
畫面有華麗到!!
 
新增的語音方面:
ミラノ第一關感覺不太對,但之後漸入佳境,Feel有出來了XDDD
騎士在對公主講話時好像是哥哥在和妹妹叮嚀事情的感覺
果然是姬控啊XD
聽的出來,レオン役有在努力壓低聲音(或許是要和ロズウェル有所區別吧),感覺有點勉強
宮廷魔術師在戰鬥中會發出女王笑聲,她手下戰敗時還會呼喊她的名字........冏
インザーギ的聲音有賤到,他每說一句話我就想揍他一次
不得不稱讚STING挑反派的能力.......
每一章節一開頭介紹的部份也有語音
語氣就像講故事一樣感覺不錯
不過與其在這做語音,我還寧可STING把這個預算用到發動卡片技的時候.......
 
其實PSP也可以玩SL大法
用那個中斷儲存,不過比較不方便
只是和重新玩過比起來,還是節省了不少時間
 
是說官方功略貌似2月發售預定(存錢中)
那OST咧?
還有約束之地特別版的呢?
↑從上我們可以得證:這個人被STING榨了不少
 
繼續奮戰去!!
 
─ WE'LL NEVER FIGHT ALON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ING YU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