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準備棄追這一部的
但自從上話自爆女角身世後
我又再度燃起對這部的愛(不過之前也沒啥愛啦)
我果然對狗血和吸血鬼沒有抵抗力啊......
 
終於看到優姬的牙了
吸血鬼就是要有牙啊!!
牙大好XD(像我就對BLOOD+動畫很有意見,不過他們是翼手不是吸血鬼啦.....)
逆推樞!!優吸樞血的畫面真讚XD
看來夜間部眾人已經發現優姬的身份了
不過就目前的氣氛,大家也不會表現出什麼太有趣的反應(失望)
純血種果然就是純血種
想當初優姬吸血鬼基因還在封印的狀況時(大家以為她是人類)
藍堂超愛欺負她的,還嗆過她
現在優姬覺醒後,她只是一個眼神,藍堂就乖乖閉嘴了
純血種就是不一樣
 
覺醒後的優姬也有了改變
頭髮變長了,感覺上成熟了不少(可能是讓人聯想到樹里媽媽吧)
也擁有了純血種的力量(優姬,不要亂破壞房間!!)
樞優
↑真的有長大的感覺
話說我不是樞優派,比較偏零優(有一陣子暴討厭樞的)
不過這張圖XDDDDD
再加上兄妹設定(不過目前這個設定一整個亂......)
幫樞優加了不少分,亂倫大好XDDDDD
目前是跟誰我都沒差
 
優姬之後應該會轉到夜間部吧
(真好奇,不知道會是以黑主優姬還是玖蘭優姬的名義轉入)
再怎麼說讓一個純血種讀日間部成何體統
再加上她突然暴長的頭髮也很難解釋清楚吧
只是小賴真可憐,她向來就不喜歡夜間部的人,現在優姬卻.......
 
最後一幕優姬停在(貌似)零的房門前
究竟優姬要如何面對零
而零又要如何面對優姬
一切就待37話解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