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 祈り~You Raise Me Up 終於出了
超高興的,我期待超久的說
雖說是翻唱老歌,不過好聽的歌就是值得推
 
話說最近動畫內容頗老梗的,再加上男女角的白癡舉動(這點我不得不承認,我也頗冏的)
目前這部在網路上似乎被鞭得很厲害
不過對我而言,梗越老我越愛(對不起,我就是愛狗血....)
再加上我超愛它的畫風(天然呆好啊!!)
唯一不能接受的是:好閃啊,實在太閃了
害我11話看得超辛苦
我能接受老梗(到不說這合我的胃)但受不了閃光啊!!!
好在就Newtype的情報來看,不會閃太久了
喔耶,動作戲又要出現了嗎?!打仗、革命、大亂鬥!!!(同學,這應該是部愛情片吧??)
不曉得男角會站在哪一邊?我開始期待了
 
11話唯一讓我HIGH的就屬男女角的小時候了
不知道為啥,我覺得偽正太小ジュリイット比小ロミオ好吃耶(口水直流)
ジュリイット,妳當女角實在太可惜了啦
編劇,反正劇情都改了這麼多了,為什麼不連ジュリイット的性別也順便一起改一改呢?(毆飛)
 
沒想到這部要出24話呢
之後又會怎麼演呢?期待期待!!
 
正式版等我找到歌詞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