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我對這部的愛+畫風還不錯,我一直都在觀望這部的漫畫版
上週偷跑漏出的圖源讓我馬上下定決心要收一套!!
為此還特別跑了兩家A店
沒想到A店竟然乖乖沒偷跑...orz
結果只好乖乖發賣當天去
會頭一天就跑的原因是因為我想要全卷購入的書盒!
不過因為這部太紅,光預約的份就全數發完所以我這個後來才買的沒份
真的是一整個怨念啊,那書盒很漂亮的說...
嘛,至少有拿到第3卷特典
廢怯comic (17).JPG
 
廢怯comic (18).JPG
內容其實就是照動畫走,只有更動一些小細節
因此故事方面的感想我就不提(有興趣的人可以往前找我的動畫心得)
這篇以貼漫畫幾張我特別有印象的圖為主(而且第3集限定)
首先是身為粉黑迷不能不推的封面>///<
廢怯comic.JPG
10話崩潰的學姊
廢怯comic (4).JPG
漫畫版的表情比動畫版還崩潰啊!!
提到第10話不能不提的一幕
廢怯comic (6).JPG
雖然漫畫版沒有聲音但那表情實在是看一次痛一次
所以來個特寫版(我這個M)
廢怯comic (7).JPG
圓神!快拜!!阿萌>///< (←鄉民化)
廢怯comic (9).JPG
這張表情超棒的啊>///< ほむほむ
廢怯comic (10).JPG
黑毛新造型
廢怯comic (11).JPG
個人覺得動畫版的比較好看!
而且這時一定要放上蒼樹老師的版本啊!!
蒼樹老師黑毛.jpg
 
微調的部份
紅藍結局>///< (接在紅毛自爆後)
廢怯comic (2).JPG
さやか妳管左手哥要跟誰,妳有杏子不就夠了嗎!!(吶喊)
再來是我的本命
廢怯comic (13).JPG
照漫畫這樣演,粉圓和黑毛搭話不等於黑毛已經不行
所以動畫版的c-part
我果然還是想要解釋成粉圓在幫黑毛加油要黑毛繼續努力!
只是今天在C_Chat上看到的雜誌訪問
粉圓把黑毛留下來其實對黑毛是種折磨...
不過漫畫版追加的收尾
廢怯comic (15).JPG廢怯comic (16).JPG
雖然不知道這是回憶篇還是圓神來接黑毛
(雜誌訪問有說黑毛最終還是會被圓神接走,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但那句「ずっとね」我整個被治癒>///<
天啊,為什麼我覺得漫畫結局好甜?!
滿滿百合味的第三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