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封面是TOX雙主角!
封面官網上就可以看得到了所以我就不另外貼
內容方面我只貼幾點個人比較在意的部份
首先一開頭是TOX介紹
TOMVOL6.JPG
TOMVOL6 (2).JPG
動畫畫面真的看起來超棒的啊>///<
目前的角色關係圖
TOMVOL6 (3).JPG
超級期待9月的到來啊!!
然後下期開始的漫畫連載
TOMVOL6 (4).JPG
個人覺得人物崩了...orz
TOA功略,從序盤到大地崩落開始
這張構圖真的超棒啊!!
TOMVOL6 (5).JPG
訪談這次輪到竹本,雖然TOF2011他很可愛
但我對TOV大叔沒愛跳過←被竹本迷蓋布袋
藤島和いのまたむつみ的介紹都是舊圖所以也跳過
這次的キャラクター大功略是アスベル
基本上回顧了整部劇情所以還沒玩的人要小心捏他!
是說回顧Skit時我又再度體認到アスベル有多麼鈍感
不過他就是這點可愛啊!!
然後一定要推TOG的Skit和戰鬥後台詞,真的是超經典的!!
15週年特別活動
TOMVOL6 (6).JPG
個人最在意的是那個限量パスポート
TOMVOL6 (7).JPG
我要到9月中才會回去,到時不知道還有沒有貨...
然後不得不說特殊menu也太多了吧!
TOMVOL6 (8).JPG
這樣我至少要跑上兩次以上了...我的錢包(遠目)
Tales of Carta2
人氣前三名的新圖
TOMVOL6 (11).JPG
阿斯匹靈整個超熱血,百合的馬尾真的不錯
TOXカルタ
TOMVOL6 (10).JPG
然後是我很期待的學園篇
TOMVOL6 (13).JPG
.....都講了幾回了,結果正式開始還要等下期是吧(跪)
這次的漫畫個人覺得都還好
TOG仍按照劇情走,這期演到阿思匹靈長大出第一次實地任務
TOH是Tales傳統一定要玩的溫泉篇
カル超棒的啊>///<
TOA
TOMVOL6 (14).JPGTOMVOL6 (15).JPGTOMVOL6 (16).JPGTOMVOL6 (17).JPGTOMVOL6 (18).JPG
大佐被撞飛的瞬間我笑了XD(某人眼鏡逆光)
四格這次普普就不放了
下期預告
TOMVOL6 (19).JPG
是說我看到了令人在意的商品消息
TOMVOL6 (9).JPG
小ジュディス好可愛>///<
是說出了ジュディス的番外,我可以期待パティ的嗎?
正確來說應該是アイフリード的(敲碗)
最後,某人,妳真的沒打算敗嗎?
TOMVOL6 (1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les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