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抓張大圖貼的但怎麼找都只有小圖只好放棄...
總之這篇基本上是個人的拼圖歷程記錄(掩面)
 
其實我一直都想找拼圖來玩玩
當時TOX拼圖出時本來就有想敗了
但一來覺得片數有點少(不知道我是哪來的雄心狀志想挑戰1000片)
二來想等價錢掉下來
沒想到在等的期間TOX2版就出了!!
圖一開出來立馬下訂單(掩面)
 
雖說這款8月底就出了,但因為個人原因9月初才拿到
TOX2拼圖
Let's Play!!
一日目(9/11)
TOX2拼圖 (2)
腦中的拼圖小技巧:先拼完四邊
原本是怎麼打算啦 但有些太重覆太難拼(尤其是桌子部份...)就放棄了
最後從看的出來的地方下手(人臉最高)
默默承認我一開頭就有把疑似女王的放成一堆(掩面)
花了大部分的時間在找四邊,所以基本上沒太大進度...
二日目(9/12)
TOX2拼圖 (3)
人臉慢慢出來了
三日目(9/13)
TOX2拼圖 (4)
一些不確定位置的人也固定起來了
四日目(9/14)
TOX2拼圖 (5)
除了人臉外,一些周遭的擺設也開始成形
背景也慢慢可以拼上
五日目(9/16)
TOX2拼圖 (6)
四邊終於拼上(下邊桌子的部份不先把上面拼出來真跟本無法拼...)
最後只剩下ガイアス和ミュゼ(因為在最邊邊一直都被我放置)
五日目--二回目
TOX2拼圖 (7)
其實本來是打算找其他天再拼
不過就只剩下那一點,最後還是花了1hr↑拼完了
上框
TOX2拼圖 (8)
完成証明的空盒(總共954片)!!
TOX2拼圖 (9)
 
一天我大概花2~3hr在拼
(粗估,因為常拼一拼就忘了時間,一路拼到第二天2點...)
因為我習慣一片一片挑可以用的,所以前幾天花的時間比較久
後期拼圖變少了,整個圖形也出來了,拼起來就比較快
(所以雖然估2~3hr/天,但前幾天可能花更久的時間)
看拼圖慢慢完成意外地有成就感
but,人生就是這個but!!太花時間了啊啊!!
我實在無理...畢竟想做的事一堆(要補番要看小說要打電動←論文咧??)
所以之後應該不會再碰拼圖了吧
除非我時間又多到要找東西殺時間
但目前看來整個不可能...orz
總之mission completed
TOX2拼圖 (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X2 Tales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