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新編]叛逆の物語 (1)
 
原先的計劃是星期三才要去看的
但昨天回家時發現C_Chat已經有捏他,手癢超想點
為了怕自己耐不住誘惑決定今天一早衝電影院!!
(而且我家附近的電影院結束Lady Day服務)
早上8點20分左右到電影院買9點30分的票
雖然不是都內但畢竟這部那麼紅,所以只買到邊邊的票
(還好沒有照一開頭的計劃9點到)
順手買了場刊後就跑到麥當當吃早餐
(本來想要順便翻場刊的,不過場刊上大大地標明有ネタバレ)
 
場刊+拿到的特典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新編]叛逆の物語
身為黑毛粉還滿開心的,雖然更想要粉黑粉的那張
(不過看完後反而更想要紅藍那張了)
劇情的部分因為有一些嘴砲+設定的地方看不懂,所以只大概講一下
有雷是一定的請慎入
這次的開場注意事項是物語風,由忍野扇擔當
(有時間做這個還不把傷物語生出來!!)
故事一開頭是歡樂的5人戰隊
但後來黑毛感受到違和感調查後發現大家被拉入了魔女的結界
之後經過她自己的推理(知道粉的存在)推出魔女是自己
一直都沒開口的QB終於開口了
原來一切都是QB的計畫,目的是為了觀測圓神好加以利用
黑毛當然不能接受QB要利用圓神,決意完全魔女化
黃毛+紅毛聽完藍毛+白毛新角(=糖果魔女,兩人是圓神派來的)的說明後
聯手和黑毛的使魔對抗並成功地打破QB的結界
圓神再臨,將黑毛接入圓環之理,從此兩人終於可以永遠在一起再也不分開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個鬼啊!!
這部作品的腳本可是虛淵耶!!怎麼可能這樣收尾!!
就在圓神要來救黑毛時
黑毛突然露出奸笑,搶走了圓神的力量還重製了世界(為了要獨佔粉毛)
還跟QB嗆聲這就是人類最強大的力量「愛」......真的愛的戰士了(冏)
並自稱自己為惡魔
最後是被黑毛改寫的世界
藍毛跑來和黑毛嗆聲,但被黑毛反嗆(藍毛的力量也被黑毛壓制)
還說在這個世界活下去不好嗎
粉毛是以轉學生的身份出現
在黑毛帶她認識校園時粉毛出現恢復圓神的徵兆被黑毛壓下
之後黑毛說出我們可能會成為敵人(前置台詞忘了)
這種意義深遠(=續集?)的話
ED播完後是黑毛一個人坐在懸崖邊
QB在後方的草叢(毛亂地像是剛被蹂躪過)
之後黑毛側身摔下懸崖 《END》
 
真是超虛淵式的HE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期待會有正常HE的我真是個笨蛋啊...(跪)
當初想說如果最後黑毛被圓神接走我一定會很難過
現在來看,如果她被圓神接走根本是超棒的HE啊啊啊!!
黑毛完全壞掉了(黑眼圈都出來了)...
但和之前虛淵的所作所為比起來,真的是非常虛淵式的HE啊(眼神死)
真不愧是「愛」的戰士...orz
Psycho-Pass還是別二期的好,否則小朱一定會被玩死!!
不過後來翻了場刊後發現,其實真正的罪魁禍首是新房啊!!
虛淵本來是打算在圓神接黑毛那就收尾的(真的假的?虛淵轉性??)
是新房為了想要繼續做下去...
看來續集是可以期待了(?)
(不過收在這我覺得其實也滿ok的,很有虛淵風格...眼神死)
但要怎麼演?
眾人大戰惡魔(=黑毛)嗎?神(粉)vs.惡魔(黑),這什麼創世紀風啊!!
是說妳們倆夫妻吵架(?)不要把世界都捲進來啦(丟筆)
身為黑毛粉忍不住想問,黑毛有機會漂白嗎?
整個壞掉了我都不知道要哭還是笑了...
不知道黑毛股會漲還是跌?(不過病嬌最近似乎還滿流行的?)
是說藍毛在劇場版還滿活耀的,感覺應該有機觸底反彈了!!
 
整體來說音樂不錯戰鬥也不錯
尤其大推黑黃大戰!!
還有濃濃的百合!!(看完後大量加購紅藍股,雖然黑粉黑也是整個很Hot)
連學姊都丟了一隻幼女(白毛)給她,大家都有份www
但結局對黑毛粉的我來說有點痛啊.....病嬌有點吃不下啊
(不過黑化那邊整個訂書姬風,黑毛整個攻了!!)
總之,新房,我 記 住 你 了 ! !
只能希望之後有機會漂白了...
 
10/28 追記
後來想想,其實後來重置的世界和之前在結界的世界其實也沒差太多
中間黑毛那麼拼到底是為了什麼...繼續待在結界中就好了啊
好啦,重置的世界感覺比較能獨佔粉毛
畢竟之前是5人戰隊+黑毛才是新來的轉學生
還是繼續待下去黑毛一定會魔女化??
我個人是覺得惡魔/最終Boss化多少還是受到之前魔女化的影響吧?
就像Saber和黑Saber(魔女化後黑毛)不同那樣?
所以只要把呆毛(從來就沒有這種東西)裝回去就可以復原了吧?
好啦,我承認我只是想要維護我腦中黑毛的形象(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