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妳終於又要把它再翻出來玩了嗎?
喜新厭舊的老毛病又犯了啊
是啊,我是要重玩,不過這次才不是喜新厭舊
況且我TALES系列玩得很開心
我也還沒放棄這學期內破完TOP的目標
那妳提ユグドラ‧ユニオン做啥
還是你不小心把標題寫錯了,其實妳要寫TOP或TOW?
我才沒搞錯好嗎!!
我要重玩ユグドラ‧ユニオン
而且這次我要當個守法的好孩子不用GBA模擬器
我要在PSP上重玩
沒錯PSP!!
 
PSP版「ユグドラ・ユニオン」2008年1月24日発売!!!
 
喔喔,我不是在作夢吧?!
PSP耶!!是PSP!!
(PSP果然是好物,好險當時我沒選NDS)
沒想到我終於可以收藏這部的正版了!!
(之前差點發瘋說就算不能玩也要把GBA版的買回家供起來,還好我沒做.....)
我要歡樂的收藏日版去(是日版喔,誰要亞版,果然有愛啊XD)
這次PSP版還增加了新要素:新人物、新劇情、新卡片、新OP
最重要的是:語音系統!!
雖然目前放出的CAST裡,我只認識中原麻衣
不過Feel不一樣啊XDDDD
我真的高興到快要發瘋!!
 
目前官網放出開頭動畫了
背景音樂超讚!!(不過臉圓圓的感覺真奇怪.....)
有一點我很好奇
開頭動畫幾乎把故事主線跑了一遍
像我這個玩過的人就算了
對沒玩過的捏會不會太大了點
還是STING認為這部是專門為原玩家量身訂做的升級版??
 
啊說了那麼多,還沒放官網連結
所謂有連結有證據XD
 
剛剛大致瀏覽了一下目前放出的人物介紹
戰乙女雙子竟然比女角大一歲(大驚)
(同學妳之前功課沒有好好做喔.....)
之前的姊妹猜想只怕要稍做修改
話說男角的聲音好小孩.......
 
2008年1月24日啊
快等不及了
決定寒假就留給這一部
不過不能再偷用SL大法
我大概會被做掉很多次吧.....終於可以收到GAME OVER的音樂了XD
啊,差點忘了,星期一得衝去地下街預訂去XDDD
 
─ WE'LL NEVER FIGHT ALON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ING YU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