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要盡快全破聖劍同盟
結果沒想到因為心理壓力(不是卡關!!),整個打不下去
目前轉換遊戲中.....
(妳就直說妳喜新厭舊的老毛病又犯了就好了嘛)
(才不是呢,真的是心理壓力啊啊←無辜)
(是是是......随妳啦)
 
現在在玩的遊戲是王國之心
還不錯玩,也很容易上手(不過有點擔心我的鍵盤.....)
只是對他的愛不高啊(和聖劍同盟比,一個在天一個在地)
不知道我的持續力能多久(遠目)
話說之前信誓旦旦說要利用暑假全破的逆轉裁判也沒在動.....
(看吧,果然是喜新厭舊!!)
(妳很煩耶,喜新厭舊又怎樣,礙著你了喔?)
(嘖嘖,惱羞成怒)
 
女神戰記入手
不過系統對我這個菜鳥來說有點複雜
目前正在努力摸索中
 
唉,不知道這個暑假中能不能再玩出一個全破遊戲(嘆氣)
(明明就是自己喜新厭舊,否則早就玩出來了)
話說還有一堆待食便當,暑假都過了一半(遠目)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幹麻講的一副明天就要開學的樣子啊)
真希望每天都是假日啊!!我要清我的遊戲和動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