瀨戶の花嫁19
為了拆散燦和永澄, 於是設計讓永澄喝下會忠實呈現人類慾望的藥
結果搞到最後,除了永澄沒喝(之前人魚飲料的創傷)其他人都喝了
也因此我們看到了主角群們(除永澄外)內心最真實的願望
話說不知火high起來還挺妙的說,簡直變了一個人(我覺得她的那種狀況比較像喝醉酒吧....)
班長對名字的執念還頗恐怖的說(對了,為啥要蒙面啊?)
不過小燦喝完後被激發出來的竟然是保護永澄?!(嘖,便宜了那隻孑孓)
最後還跟小燦放閃光!嘖!!
 
中間惡搞新選組那一段一整個妙
我其實還頗想聽三河講解何謂池田屋事件
不過卻被快轉跳過(殘念),大概這對日本人來說是不需要特別解釋的歷史事件吧
不知火還頗適合新選組的衣服說
本來以為她是總司役,結果一聽到虎徹,嘖,原來是局長大人啊
但是為啥總司是由魚三兄弟擔綱啊(還有可憐的土方和齊藤....)
真是破壞畫面......
 
對了,我一直想問,為啥人魚試驗官是飛向天空
再怎麼說也應該是往海裡鑽吧??? 
 
 
瀨戶の花嫁20
這話差點沒害我笑死
那兩隻爸爸的頭腦到底是用什麼構成的啊,實在有夠白癡的
總之就是兩隻爸爸為了拉近和女兒間的關係,做了一堆超級無敵霹靂白癡的事
身為觀眾的我呢,則在電腦前笑到肚子痛
 
留奈他爸真的完全不知道要如何和女兒相處
還需要永澄教導
話說一開始跳傘上的圖案,是留奈沒錯吧?
果然又是個白癡爸爸.....
結果在他的錯誤認知下,兩個爸爸竟然想用戀愛遊戲來了解女兒在想什麼
而且還是「萌系」的戀愛遊戲
我說留奈爸爸啊,點閱這個網站的應該都是男生吧,這最好是能幫你拉近和女兒的距離
然後就發生了超級驚人+笑死人的事(為了保留新鮮感,就讓各位看官自己找尋答案吧)
事情鬧得超大(+超暴笑)
還在想說鬧這麼大,蓮媽媽怎麼沒出來阻止?
結果蓮媽媽還真的出來收拾善後(竟然被我猜到了←驕傲)
 
話說政哥還真可憐,為了大哥做到這種地步
大推子安樣的吐嘈:老大的話是絕對的吧
 
這話真的超好笑的,一定要看
而且看完後,你會對「萌」的定義有完全不同的想法!!
 
 
 
 ──────────────────────────────
 
之前我弟問我悠二和永澄哪個比較渣?
這還用問,那傢伙都叫渣二了,還需要問哪個比較渣?(而且他真的是渣啊!!)
同樣身為散發荷爾蒙到處勾引女角的男角
至少人家永澄有清楚表明他選擇了燦
而渣二卻在吉田和夏娜間搖擺不定
你說誰比較渣
嘖,真想把渣二沉進東京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