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請問您的筆名(id)

有段時間自稱吉良夜末(不過最近沒在用了)
Q2.
筆名的由來?

因為我愛吉良這個姓
Q3.
網站的名稱?

BLOG?正太獵捕經驗談
Q4.
網站名稱的由來?

正太很可愛,你不覺得嗎?
Q5.
從哪裡得知聖劍同盟這款遊戲?

看到我表弟在玩,受到畫風吸引
Q6.
玩之前的印象?

人物好可愛喔XDDD
Q7.
對故事的感想?

角色間的互動還可以再加強

留下一堆謎未解(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在下日文苦手)
Q8.
對人物設計的感想?

人設GJ!!
Q9.
對音樂的感想?

好聽!每次玩必開音樂!
Q10.
對系統的感想?

聽別人說,似乎BUG不少,不過目前還沒玩到
Q11.
喜歡的男性角色是誰?

ロズウェル
Q12.
喜歡的女性角色是誰?

アイギナ&ルシエナ (戰乙女雙子  ~~)
Q13.
有和自己相似的角色嗎?

應該沒有吧…….
Q14.是哪些地方相似呢?

 
Q15.
最喜歡的角色是誰?

ロズウェル或戰乙女雙子
Q16.
喜歡這個角色的什麼地方?

……長相(同學妳喔…)
Q17.
喜歡的兵種?

魔法師,不過聖女搭必殺卡也很威

其實只要角色練得強都很好用
Q18.Power
練最高的卡片是哪張?

 レヴォリューション
Q19.
全破花了多少時間?(尚未全破的話是目前玩了多久)

不知道耶,我只知道玩了超久(而且還沒全破,目前進度:準備侵略帝國)

其中有幾關,光一關就玩了5,6個小時(一直不滿意,重新開始)
Q20.Retry
了多少次?

我不太Retry(碰到過),但常用SL大法,或是重新再打一次
Q21.
打得最辛苦的地圖是哪個?

BATTLE FIELD-17  第一次碰到燄帝被他電的超慘,就是這關我重打了4,5
Q22.
打得最辛苦的敵人是哪位?

燄帝 攻擊強,武器又剋刀劍槍,還有那一發動我就嚇半死的卡片
Q23.
對難易度的感想?

(不過我是菜鳥,不準)
Q24.
最喜歡的BGM是哪一首?

開頭曲
Q25.
希望能收為同伴的敵方角色?

當然是戰乙女雙子

(不知道當時到底發生什麼事讓王國拋棄了這對姊妹,否則我真想看女角和她們,三姊妹和樂融融  如果她們是姊妹的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ING YU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