ユグドラ・ユニオン
 
MOVIE裡有開頭動畫(這個大家都知道不需要妳說 指)
音樂超好聽(OST入手確定?)
 
Chaeacter目前放出的有:
王國軍:王女+騎士
盜賊團:男角+幼馴染
帝國軍:燄帝+戰乙女+黑騎士+ ユーディ+ ジルヴァ+ インザーギ
インザーギ的聲音一整個欠扁(難怪魔劍士裏切後第一個就斃他)
ユーディ也不惶多讓(我討厭砲擊啊.....怨)
ジルヴァ好低沉,我的菜啊XD
男角的聲音比我想得還要高(大驚)
キリエ的MOVIE裡有アル的聲音,大推啊!!
エミリオ是野中藍耶!!
看了CLANNAD後就愛上這個聲優
野中藍萌殺!!
(話說王女是渚,嘖,渚的天然呆可是到國寶級的境界耶)
期待エミリオ的VOICE和MOVIE放出!!
還有最重要的ロズウェル的VOICE和MOVIE!!
(不過就目前的排版,心驚啊)
話說之前玩了一下約束之地
語音系統的完整度完整到令人不敢相信(不過我也才玩了前面一點)
超期待啊!!
 
InformationSystem有不少的小短片
不過我覺得System的短片切得太細了,斷斷續續的.....
但是感覺還不錯
底下人物顯示的小圖片好可愛喔XD
 
Story做得超有氣勢!!
那個背景音樂真棒
音效GJ
 
Special目前有聲優的ボイス收録コメンド
 
Download現在還是空的
等待桌布中
(順便放PSP尺寸的桌布吧!!)
 
TacticsCard放出的卡片有7張
嘖嘖,畫功進步好多啊
不愧是PSP版的
設定集入手確定?
我的錢啊啊啊(還有功略本......喔喔,我會窮死,從現在開始三餐泡麵決定!!)
 
1月24日啊,感覺還要好久
快等不及了啦(敲碗)
 
─ WE'LL NEVER FIGHT ALON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ING YU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