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那個變身過程又花了1分多鐘
機器人動畫確定!!
 
那個駕駛服我怎麼看怎麼有意見,一整個詭異
還有那個胸部,我快受不了了,還要再撐20集?!
對不起,トア
妳的胸部其實很正常,我不該嫌棄妳的(跪)
 
カズキ完全壞掉了
由愛生恨!由愛生恨!
話說他斷髮做什麼?
 
飛龍小組去死去死團化
トア飛撲ジン遭中斷兩次
嘖嘖,想放閃光?門都沒有
不過最後有人暗中裏切
還是抱在一起了(可惡,好閃)
反正之前被RJ閃到免疫,跟那個大到不合理的東西比起來,這個還好太多了
 
壓低聲音的平野綾真不平野綾啊
這不是團長這不是團長(抱頭)
話說茅原也讓我很不習慣
還我無口茅原來!!
 
最後一幕
我認為ギオ有壞掉的可能
原來這部的主旨是「由愛生恨」?
 
トア撞飛機可能性大UP
竟然トア是原型
那為啥兩年前ジン會有共鳴反應
而且就之前的劇情來看
龍早在幾十年前就被發現了
我不懂啦,一切都還是謎
而且就下期預告看來
下回解謎篇?無理!!
泳裝??我不接受那些大到不可思議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