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戰我的怨念實在太大了
非得來宣洩一下不可
 
總之呢,星期日因為念書念得很累
想說休息一下好了,就開了ユグドラ・ユニオン來玩
之前打到BATTLE FIELD-40(之後停滯了很久,因為心情問題....)
如果打過的人應該還記得,這關是和義勇軍打
義勇軍呢,顧名思意就是「雜魚」
所以我也不太放在眼裡,複習了一下武器間的相剋關係,沒開功略就去挑戰
竟然對方是雜魚(真的很雜,等級只有個位數.....)
殺雞焉用牛刀,拿我的超強男角女角+還不算弱的ロズウェル去打實在太浪費了
所以我就拿我家騎士+弓箭手+魔劍士去和那些義勇軍打
順便還可以幫他們練練等(不過義勇軍等級太低,經驗值超少....)
因為是拿10幾等和6,7等的打
當然就如探囊取物般簡單容易,輕輕鬆鬆
當我打得正順的時候,驚聳的事情發生了:
增援!!エミリオ出現!!
啥鬼啊,我家男角女角ロズウェル都在大後方啊
就在我前方部隊來不及徹退後方部對來不及支援下
騎士+弓箭手慘遭瞬秒,他們的士氣在我面前直接歸零
................
............................................
...................................................................................(掀桌)
エミリオ,妳幹麻有事沒事跑來增援啊!!!!
就算妳的CAST是萌殺野中藍,也不表示妳能隨意亂入!!(火大)
怒火中燒,馬上讀檔重打
這回還是用騎士+弓箭手+魔劍士對付雜魚
不過不一樣的是,我派我家男角在旁護送
當那個該死的エミリオ再度亂入時
直接開男角到她前面和她PK,順秒エミリオ!!
真是大快人心啊,只會挑軟柿子吃的エミリオ踢到鐵版了吧,哈哈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玩遊戲請先詳閱功略←啥鬼?)
 
雖然劈死了エミリオ,心裡的怨氣還是沒有發洩完畢
夾雜著這股怨氣一路往下打(同學妳不是要考期中考?沒辦法啊,人家氣不過.....)
沒想到一回神........天啊,這麼晚了(大驚),書還沒念完啊
ユグドラ‧ユニオン真是一款恐怖的遊戲,會上癮啊,會打到廢寢忘食!!
(這妳不是早在暑假就深刻體悟到了嗎?)
(是沒錯,但我在這兒再提一遍是為了要警告大家)
趕緊關電腦抱佛腳去
今天考完試後馬上衝回家繼續往下打
(繼暑假後,ユグドラ‧ユニオン病再度病發,好死不死竟然是在期中考.... 冏)
目前單挑燄帝完畢
看來這個星期就可以交出一篇ユグドラ‧ユニオン全破心得XD
話說時間真的可以沖淡很多事
想當初一想到戰乙女雙子和キリエ的事就一整個難過(都是因為這樣害我打不下去啊)
這次打的時候到是看得很開了
時間的流逝果然很可怕.......
 
順便提另一件事
BATTLE FIELD-44
門一直沒開,沒開門就拿不到メサラの石版!!
拿不到メサラの石版就表示拿不到戰記!!
拿不到戰記記就表示不能開CG圖!!
這實在太嚴重了
上網到處翻攻略也只看到它在左邊投石機右一格
所以咧,門到底要怎麼開
我知道在左邊投石機右一格有啥用,門沒開就是拿不到!!
最後只好靠自己實驗
花了好大的力氣終於找到解答:我不該秒殺戰乙女
當把戰乙女打到只剩她一個時,燄帝就會來增援,這時門就會開
當門終於打開的時候,喜極而泣啊
門開了門開了門終於開了(泣~~)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隨便秒殺人←誤很大)
或許是我的努力感動了程式又或許是程式認為對我有所虧欠
我家男角竟然瞬殺燄帝(是真的瞬殺,突擊時一擊將人數歸零,再加上卡片POWER高士氣瞬間歸零)
我一整個傻眼,什麼跟什麼?我還特地連攜女角在後頭待命準備接手
結果燄帝就被這樣秒了.............算了,何樂不為......
 
啊,不多說了,再講下去之後就沒東西寫了
我還得留一點東西給全破心得
到時全破心得見XD
 
 
─ WE'LL NEVER FIGHT ALON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ING YU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