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身為男裝麗人控,聽到池袋有男裝喫茶店怎麼能不心動!!
我一直都很好奇我的男裝麗人控到底是二次元限定還是三次元通用
剛好友人N願意陪我去,最後決定在這學期最後一堂報告後衝
事前上網查了資訊,找到了一家在池袋的男装喫茶80+1
這家店沒有開放預約,且從15點開始營業
所以在那之前先跑了一趟A店順便和友人K見面
然後我就手滑了...最後抽了7次←flow狀態
201401男裝喫茶+柏青哥 (4)
不過運氣不錯,三隻雷只中了一隻,想要的都中了還抽到兩隻隱藏版!!
(多的和地雷被我強迫推銷給友人N,所以照片內只有5隻)
只是我原先最大的目標野崎君品切讓我超難過,也是我爆走的原因之一
因為友人N在APH的轉蛋處爆走,我們16點過後才離開A店
雖然事前有察地圖
但我轉錯了彎...←明明有地圖還迷路讓我整個人超挫敗的
好在友人N的手機可以上網最後總算是找到店了
只是這家店的入口在巷子裡有點難找
201401男裝喫茶+柏青哥
要不是我有記地址+友人N眼尖,一不小心還真的很容易錯過...
 
店的感覺,主題味沒有很重(跟女僕餐廳或執事餐廳比起來)
感覺比較像是一般的cafe
不過氣氛不錯,staff們都是同道中人
會固定一段時間來找妳聊天
(不過大部份時間妳會看到兩個staff自己聊天+玩得很開心)
ACG話題完全沒問題(都掛了一大票吊飾,參見A店收銀員)
友人N更是開心地和對方傳教
不過staff和我期待的有些不同
雖然兩位外場staff長得很可愛,但我期待的是再帥一點的啊...
後來內場的那位staff有出來一下我有偷觀察對方
(staff後來有拿相冊給我們看:
staff基本資料+活動照片,活動照片照得還滿用心的
那時候我就看上今天負責的內場人員)
多了點帥氣的感覺,這才是我期待的staff啊!!
不過終究是內場所以沒出來很久...淚
 
這家餐廳的餐雖然種類不多,但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而且有畫蛋包飯服務!所以我就點了www
一開頭不知道要請staff畫什麼,本來想說就動物就好
沒想到對方表示只要有圖動漫人物也可以
雖然手上有物語系列的徽章(剛剛抽的)
但總覺得太難畫,就開了個黑白熊給staff
剛好staff也有玩(根據基本資料,她喜歡解迷遊戲)
所以就聊起了喜歡什麼角色
結果最後決定畫苗木!!
(本來認為角色太難畫只想託畫黑白熊的,沒想到staff選了苗木畫)
成品超棒的啊!!
201401男裝喫茶+柏青哥 (2)
而且很好吃!!明明就只是個蛋,但為什麼我覺得蛋皮特別好吃呢?
處刑完食後
201401男裝喫茶+柏青哥 (3)
 
因為這天沒有很多客人所以我們坐到7點才離開
(明明我們早早就吃完,我還以為我們6點不到就會離開說)
大概是因為氣氛還不錯,都是女生又是同好也比較容易找話題聊
事實上友人N超開心能夠找到人傳教www
另外就是我一直找不到時間要求合照
因為staff和客人聊得太開心害我抓不到切入時機,拖了一陣子
是說看到照片成品後,不知道為什麼合成味有點重啊(←明明是拍立得)
大概是我們長得太普通
整個襯托了staff,感覺staff根本和我們是不同次元的人...
 
整體來說主題味不重感覺比較像一般普通cafe
但和staff們還滿好聊的氣氛很清鬆
是個可以拿出漫畫看的餐廳(難怪選池袋)
餐點也不錯吃,我覺得可以當做逛完池袋放鬆的地方
staff都是女生,加上6點前是女生限定
如果不考慮價位,其實真的是不錯的休憩處
只是不知道event時會是什麼樣就是
最後有點小小失望的是這天的staff不夠帥啊!!
雖然都長得很可愛,但我比較期待是再帶點帥氣的啊...
而且staff都還滿小巧的,大概160前後吧(我都快高到她們一個頭)
也和我預期的不太一樣...
一切都是鹿島的錯,害我期待17x的staff
但仔細想想這種staff更難找了吧...
不過整體而言我玩得還滿開心的www
 
原先計畫男裝喫茶之後要跑一趟Tokyo Skytree
但在店內呆到7點多整個出乎意料,畢竟時間有點晚也就放棄了
不過賽翁失馬焉之非福
因為Tokyo Skytree的計劃取消,有就多出了點時間
我們就逛了一下附近的乙女ロード
(自從A店搬家後我就很少去了,不過本來池袋也不常去就是...)
然後我就找到了>///<
201401男裝喫茶+柏青哥 (5)
定價也可以接受我就接回家了(否則我每次去秋葉原都想抽)www
 
因為這天是除夕所以我硬是拖了友人N去吃好一點的晚餐(=義大利麵)
個人還滿推那家店的不管是麵還是Pizza都很好吃
從池袋回到友人N家前本來是打算去嘗試柏青哥
(↑一直都想玩一次,就某種意義也算日本文化的一種)
但意外地竟然關店了!!
我和友人N一直都以為這種店一定會開到零晨,沒想到11點不到就關店了
結果原先的計劃(男裝喫茶+Tokyo Skytree+柏青哥)只完成了2/3...orz
 
[1/31]
因為前一晚柏青哥沒打成
結果我們這天早上吃完早餐後的第一件事:去打柏青哥(掩面)
這到底是什麼墮落人生啊...而且還是大年初一!!
一開頭的目標當然是ACG類,友人A的目標是海貓,我則是化物語
但看到一次要20円我們有點小怯步,再加上人是滿的(機台不多)
所以我們最後先找了一台1円的EVAパチンコ
兩人各玩了1000円,一次都沒中...
重點是我們整個狀況外完全不懂畫面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就這樣狀況外地2000円就飛了...
雖然聽到聲優台詞很開心,但說實話不太理解為什麼會有人喜歡玩
從頭就只能等小鋼珠跑到中央的洞等結果
然後一下鋼珠就沒了...(一次出200顆)
 
打完パチンコ後,兩人討論了一下
雖然20円有貴到,但果然還是想要打個一次
所以再度移動
然後發現我們整個誤解大了,パチンコ和パチスロ是不一樣的
後者其實是吃角子老虎
我們一開頭還以為也是小鋼珠,想說一顆20円
1000円只有50顆玩個鬼!!
結果後來發現其實是拉霸,3個代幣拉一次
(我們整個狀況外,一直找staff問怎麼玩)
而且因為停止鍵是自己按的
和パチンコ比起來,整個有趣多了!!
(兩人一致同意可以理解為什麼會有人沉迷了)
 
立馬找了化物語機台來玩
201401男裝喫茶+柏青哥 (6)
得知可以選女角後立馬選了神原
聽到沢城台詞瞬間就覺得我已經任務完了www
拉到特殊排列會有劇情
但我整個手殘,結果就是看到男角一直在走路或看窗外(=什麼都沒中)
相較之下友人N玩得比我好些
(有拉到連線的話會有bonus)
不過她主要也只是拉到最簡單的連線(=再免費拉一次)
所以也只是延長遊玩時間而已,劇情也沒太多進展
不過和我一直看男角走路還是強太多了
而且她玩1000円大概是我玩2000円的時間...
不過我個人懷疑化物語那台是不是有點難玩(?)
因為後來在等友人N時我又偷跑去玩了廢怯機台
雖然也還是很手殘,但至少有進些許劇情
比方說最後有玩到杏子打魔女,雖然我手殘害杏子最後撲街(lose)www
嘛,反正我們就只是去玩好玩的(轉)
是說友人N兩旁都是超強的玩家,機台上的籃子放滿代幣
觀察他們的動作,熟練到根本不是在看時機而是按節奏按
不知道繳了多少學費
 
打完パチンコ後的下一站是秋葉原,整個超宅行程
因為實在是太宅了,所以我硬是拖友人N陪我去打擊練習場打球
上次和ゼミ的人去時雖然能碰到球但揮棒都太晚沒法把球往前打
這次確實有打出去超開心
後來還挑戰了80km和90km
80km還ok,不過90km...整個無理
因為打擊練習場下面就是Game center
在友人N打節奏遊戲時我又回去打了5回
結果我這天打一共打了8回(1回25球),總共200球
當晚就酸痛了...不過真的很好玩,之後有空再去打吧www
 
因為我想睡了,流水帳就記到這邊吧
今年除夕+大過年行程:男裝喫茶→柏青哥→打擊練習場
就某種意義,還真是特別的過年行程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