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1A BASE METAL
 
 
上次參加了MARS RED後,感覺音樂朗讀劇還滿不錯有趣的
所以這次看到A BASE METAL的情報後再度下坑
(雖然真正的原因是某關鍵字(掩面))
基於前一次的經驗這次一開始就描準千秋樂
但又擔心抽不到票所以第一抽抽了兩場
結果中了第一天的表演千秋樂卻沒中...掙扎了一陣子後決定衝第二輪抽選
所以這場我去了兩次(再掩面)
表演場地AiiA Theater Tokyo
20140201A BASE METAL (5)
因為是第一次去,再加上我坐過站時間變得有點緊迫
找得超緊張的(怕趕不上)
還好最後順利找到,而且還有時間買場刊+照相
這次的花比MARS RED多了3倍有餘吧
20140201A BASE METAL (2)
 
 
上次的位置整個悲劇這次學乖帶上望遠鏡
只是這次的位置是12排,基本上不太需要
而且我的位置偏右,剛好沢城正是在最右邊的位置!!
不過中場休息時去看了一下明天的位置
最後一排就是最後一排...明天看來會有很多機會用望遠鏡了...眼神死
 
這次的劇情和MARS RED那次一樣
穿插不少回憶劇情所以對我來說有點小破碎
雖然大概的劇情能掌握但一些小細節就有點搞不太清楚...
不過我還滿喜歡「最後的鍊金術=法國大革命,賢者之石=人民」的收尾
但最重要的是,這次沢城台詞超多的啊啊啊!!
(而且說第一句的也是沢城!
沢城一開口我就覺得這場值得了←沢城重病無藥醫)
是四位朗讀者台詞最多的吧!!
所以這次我超開心的啊!!(上次MARS RED,沢城有點路人...)
雖然飾演角色在劇情上並不具重要影響力(シャルル・ド・モンモランシー子爵)
但該角色串連了其他角色,讓角色們得以出場
(↑雖然一開頭的契機是:被諏訪部和紫吹的角色把錢騙光www)
再加上沢城一人壓了三角
所以整場沢城的戲份至少有8成!!
(和之前MARS RED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坐著比起來差超多的啊!!)
而且三位角色中,子爵的聲線根本我的菜!!(偏物語系列的神原)
(個性上有點太真(所以才接連被騙),樂觀有活力
看沢城的演出看得滿開心的)
皇太子殿下是小孩聲線,只是不太小男孩比較偏女聲
但我覺得很可愛所以可以原諒
比較不能接受的只有マリー王妃,不過我本來就不喜歡這一型的角色(轉)
不過這次我最喜歡的聲線當屬紫吹的中低音,超棒的啊!不愧是寶塚出身!!
另外加納的聲線也很有特色
這次和MARS RED那次一樣,朗讀者有特別配合角色穿上貴族風服裝
沢城配上法國貴族的捲髮莫名地有笑點,希望之後官網能有劇照
音樂方面,當初看PV時沒有特別印象(我比較喜歡MARS RED的PV音樂)
但實際看了表演後我還滿喜歡這次的音樂的(雖然還是比不上MARS RED)
另外我覺得舞台設計、音效、燈光等舞台效果感覺都好棒,很有味道!!
之後回台灣有機會也想看看台灣的舞台劇表演比較一下
 
除了沢城台詞比上次多上一倍有餘外
最讓我驚喜的是這次結束時朗讀者有短短發言(MARS RED那次只有一人代表)
我只能說:沢城、マジ可愛い>///<(爆死)
加納問沢城是比較想當女生還是男生時
沢城回答女生並說明因為大家對女孩比較好比較寬容
在回答時不斷發出超可愛的聲音,真的超可愛的啊啊啊>///<
在介紹場刊時和諏訪部的一搭一唱也超有趣(諏訪部超愛吐槽的)
像是提到場刊內的訪談,因為沢城是用雜談來介紹當場就被諏訪部吐槽
(不過我更愛沢城回應:可是他們還提到吃的什麼的)
後來再介紹場刊附屬物的黑羽毛書籤的使用方法時
(沢城說這東西有各種功用,結果立馬被諏訪部問:比方說?)
先是說她昨天試著插在頭上結果馬上掉了
之後又說可以自以為揮動羽毛可以飛,然後因為飛不起來丟在地上洩忿
重點是這段還有動作!沢城真的超可愛的啊啊啊!!
(↑實際說的內容是不是這樣有點忘了,但動作如上述)
諏訪部則是一直提到鍊金術和魔術
尤其是他用這些詞介紹活動商品時整個變得超蠢超好笑www
另外也特別提了自己的髮型(因為被加納特別點名)
紫吹則是介紹了她的靴子,似乎是從寶塚時代就穿到現在
而且還有個特殊的專有名詞(寶塚用語),但我忘了...
 
總之這場沢城台詞超多
再加上最後散場時沢城超活潑
所以這場我看得超開心超滿意的
(看來我覺得MARS RED沒有特別驚豔之處單純是因為沢城戲份太少(掩面))
明天還會衝千秋樂,期待最後朗讀者的感言時間能再長一點!!
最後附上這次的場刊
內附的黑羽毛筆書籤+鏡子+CD
20140201A BASE METAL (3)
內容刻意用鏡文字不知道是誰想的但超有梗的啊!!
20140201A BASE METAL (4)
 
[2/2追加]
結果千秋樂朗讀者致詞時間並沒有延長,微微難過
不過沢城有可愛到所以可以原諒www
諏訪部和前一天一樣超High,和沢城的一搭一唱超歡樂!!
明明是問演出感想,沢城的回應竟然是2500円,直接接宣傳www
只有紫吹有認真回答(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沢城みゆき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