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5 P5A活動
P5A Masquerade Party ~Phantom Midnight~
 
 
出演 福山潤、宮野真守、水樹奈々、大谷育江、杉田智和、佐藤利奈、 悠木碧、戸松遥、保志総一朗、Lyn、 MC岩井勇気(ハライチ)
 
不是我要說這Cast真的超級豪華!!(已跪下)
本來P5的陣容就已經很豪華,全員登場這還給人活嗎?!
重點這表示我有機會一窺生大谷育江!!
當時DVD先行抽選權出來時我就已經很心動
但考量到我8~10月天天要飛日本衝Tales場
11月還要繼續衝似乎有點やばい
但這Cast真的很誘人啊啊啊啊(錯過這次天知我還沒有有機會看到大谷!!)
最後一根稻草是答應抽到要陪我去的友人J
(雖然她也有答應抽到要破P5就是,不過時間上最後還是沒能達成
但看在悠木這場活動的表現上,妳是不是該衝一發双葉迷宮?)
結果我立馬就下訂DVD,請老弟幫我把先行抽選券拍給我
當我發現一張只能抽一場時(它有午、晚場兩場)
我馬上又訂了第二張(掩面)
最終抽到了晚場的票
雖然也很想參加午場,但之後的抽選也沒抽中,我又錯過了一般販売...
嘛,至少有抽中晚場,這Cast的豪華度我該知足
 
因為這場活動的Goods是動畫版本,和野崎Cafe比起來我毫不猶豫地選了後者
結果我當天我在開場前10min左右才抵達會場
總之先排隊入場
對列旁的花圈們,只貼張有代表性的福山花圈
20181125 P5A活動 (1)
看到物販似乎只有外套完售讓我燃起小小希望(我想買螢光棒)
進場後我就和友人分開行動,她負責拍立牌、展示物,我則去排物販
但我實在是太小看螢光棒的搶手度了,它在我的最後一個轉彎處完賣....
最後只入手場刊(而且還是在開演前5分鐘才排到,害我超緊張)
20181125 P5A活動 (3)
內容物意外地挺有質感
20181125 P5A活動 (4)
套句友人的說法,這根本紅色炸彈!!
同行的友人J CP
20181125 P5A活動 (5)
先行離隊的友人N CP
20181125 P5A活動 (6)
順便附上這次的來場特點(裡面是年末特番的宣傳明信片)
20181125 P5A活動 (2)
 
這天的位置是2樓第8排(最後一排)
雖然可以將舞台一望無遺,但畢竟是聲優活動還是希望能坐到前排啊
嘛,有票就很好了,我應該要知足
開場廣播不意外由Jocker=福山擔當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這聲現有點低(魯魯修聲線),感覺有點小微和)
因為這場光看到福山、宮野、杉田的名字,我就覺得會大失控
沒想到整個場面完全超出我的想像,這組合實在是太有病了(稱讚意味)
聲優們在開場陸續登場時
每位在備位時都各自擺起角色們的Pose,根本超級有事(稱讚意味)
宮野不意外超級High
但還是比不過戴著FOX面具登場的杉田(被吐槽後表示面具之後會拿下來)
之後的挨拶大家都好可愛
尤其是和ライブビューイング電影院中的大家打招呼時
往前遞麥克風或手擺在耳邊聽回覆的大家都好可愛啊啊啊///
 
挨拶完接著是朗讀劇
因為有惡質的團體拉攏高中生簽下不合理合約
所以怪盜團全員潛入可疑的仮面舞會(透過明智的門路)
到這裡還很正常,但因為是舞會當然要跳個舞才不會顯得可疑
不意外到哪都High Tension的宮野立馬跑到台前跳了起來
到這裡都還在意料中
沒想到戶松竟然跟著跑到前面和宮野尬起舞來?!
這應該是我看的聲優活動中玩最High的女聲優了!!(嚇死我)
難怪她在開場挨拶時提到她午場後被事務所提醒
(然後自我吐槽登場3秒帽子就掉下來立馬破功)
原來她也是個High咖!!
結果全員都跟著一起跳,慢了一步的保智也趕緊跑到前面跟大家一起鬧
之後還有裝醉的劇情(好讓可疑人士搭訕)
但因為跳舞的部分太經典我反而忘了這邊有甚麼梗了
總之後來因為記者大宅(只有聲音)被搭訕帶到後台,怪盜團就跟著潛入
 
潛入後進入Mission挑戰「怪盜が転んだ」
簡單來說就是一二三木頭人啦
只是配合主持人喊的東西聲優們要扮成那東西
這組合我只能說真的太不OK(稱讚意味)
光就預備位置時,就看到杉田竟然往後台走最後只露出一顆頭
福山則躲在裝飾的盔甲後頭
保志硬是跟大家站在不同邊(後來還被主持人吐槽你有移動嗎(笑))
主持人出的題目有:貓、不良、機器人、健美先生etc.
(這時候超恨自己日文能力低落)
因為是一二三木頭人,重點當然是大家定格時的動作和表情
這邊根本是杉田的主場,各種定格的崩壞表情
你可以再差不多一點!!(稱讚意味)
宮野老樣子各種莫名POSE玩很大
福山則是因為站在最邊邊,後來竟然摸到鏡頭前
跟電影院看ライブビューイング的觀眾擠眉弄眼
而且每次定格時主持人都會一一點評各聲優的POSE(大笑)
我印象最深的是在喊出貓時
主持人還特別點名大谷,說不愧是大谷扮得很像
大谷還很配合地喊了聲ねこじゃねぇ,超可愛的啊啊啊
 
任務不意外地順利通過,之後接成功ルート的朗讀劇後進入Live
雖然早就知道Persona系列的Live很讚,但實際在現場聽後超鳥肌!!
可惜只唱了OP、ED兩首(不滿足)
Live後是宣傳時間
介紹了即將要出的原畫集(福山、宮野、水樹還很配合地擺了封面的POSE)
及年末的特番(PV捏很大,好在友人J早早就被捏光光)
之後是最後的謝場
保志再度很High用「ぱっぴー」和大家打招呼
只是和台上的其他人相比,我只能說太普通了,你實在太普通了!!(指)
不過全場最普通的當屬佐藤利奈
她大概不是High咖型的
看的出來她有努力想要融入現場的High
但在跳舞時努力出拳應該是她的極限
而且夾在杉田和悠木中間,她根本やりづらい
說到杉田他在謝詞時好正經害我好不習慣
悠木則是整場謝詞的大亮點
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她整個人panic到極點,話都無法好好說
最後硬是用謝謝大家收場的方式根本双葉
配上她登場時的POSE和她這天的服裝,根本是双葉上身!!
(她應該是我這場的MVP!!)
大谷因為在朗讀劇時些許吃螺絲而錯過說的機會,要求讓她重講一次
讓我有機會再聽到名台詞「一気に叩きます」
其他像是Jocker的「It's Show Time」等名台詞
果然在現場聽跟遊戲中玩的感覺還是不一樣(至福)
最後由福山完美地為這場活動收尾
(忘了他是說了甚麼,但用了雙關收的超漂亮!!)
 
這次活動真的太有事!!(稱讚意味)
害我都不知道該從哪裡下筆
(大家都太經典,經典的橋段太多反而不知該怎麼寫
偏偏官方Report我又只找到午場...)
聲優們都自己玩到退到後面偷笑
只有1個小時半真的不夠啊啊啊啊啊(尤其是這組High咖組合)
本來以為朗讀劇結束後還會有個小組對抗遊戲,沒想到就這樣收尾(淚)
嘛,大概主辦單位也擔心這隊伍瘋下去會踩不住剎車吧(笑)
總之這場活動真的太讚了啊啊啊!!還好有抽到票!!
強烈希望能出DVD!這組合太病太值得一再回味了!!
 
PS.恭喜福山正式進入40代(活動當天是他最後一天的3字頭)
  期待你之後的活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