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PIN THE ⅢRD 峰不二子の嘘
ヤバいぜ、不二子。 
 
『LUPIN THE ⅢRD 峰不二子の嘘』公開記念舞台挨拶 (1)
一月時悲劇地錯過了朗讀劇
(雖然有衝Liveviewing,但現場還是不一樣啊!!)
所以朋友一告知這次魯邦電影版是不二子主場後
我就定期刷官網觀望舞台挨拶的消息
4月雖然有先行公開活動,不過那次沒有沢城
也還好沒有,因為當天剛好跟Persona Live撞期
後來因為工作開始忙起來,電腦也有一天沒一天地開
好在我還有一直惦記在心裡
上上週五睡覺前特別開了網站確認
以往的經驗舞台挨拶的消息都不會太早,大概2~3週前才會有消息
這天也是想或許星期六會開始賣票,開網頁確認一下免得睡過頭
還好有開!
如我直覺它是星期六賣票,但是是 一 換 日 就開賣!!
在起跑線就輸了的我,趕緊開網頁訂票
雖然前排都被搶光,但好在還有位置!!
所以日本,我又來了!!
 
『LUPIN THE ⅢRD 峰不二子の嘘』公開記念舞台挨拶 (2)
這次舞台挨拶的場地在新宿バルト9
因為是第一次加上又是在新宿,花了點時間找電影院
最後真的是ギリギリ趕上,坐下不久就燈暗開始播影片
當初買票時沒有搶到第一時間,早場的位置後面又偏
不過有買到我就該知足了!!(早場票第二天就完賣了)
這次舞台挨拶的來賓:
沢城みゆき、宮野真守、小池健監督、浄園祐プロデューサー
宮野熟的人應該知道,他就是個High咖
加上之前DRRR!!的活動他和沢城的互動
害我很期待這兩位這次會擦出甚麼樣的火花
結果這場整個Talk超正經,主要都針對電影的內容、錄製等心得
連宮野都挺收斂(這不是我認識的宮野啊啊啊啊!!)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角色影響?這次他配的角色確實不是High咖)
只有在聊到沢城、宮野久違再度合作時
沢城惱羞(?)拍/打了宮野一下
(忘了是說了甚麼,但有這一下,衝這場就值得了!!)
還有沢城躲在宮野後面之外
剩下基本上都是正經談話
不過畢竟是上映完後的舞台挨拶,有名台詞再現的小彩蛋
沢城是要ジーン堅強的那一段,我果然愛沢城的低聲線///
宮野則是重現嚼核桃的聲音
最後因為沢城和宮野都是6月生日,主辦在最後獻花祝賀兩人生日快樂
(超開心又能在現場祝福沢城生日快樂,雖然提前一天)
沢城的生日願望:
最近は可愛い奥さんになれますようにというのが抱負でしたが、今年は可愛いママになりたいです
天啊,超可愛的啊啊啊啊!!
之後讓媒體拍完照+眾人謝詞後結束早場的舞台挨拶
『LUPIN THE ⅢRD 峰不二子の嘘』公開記念舞台挨拶 (3)
雖然沢城還是很可愛(但坐太後面表情看不清楚啊)
但Talk真的太正經有點小小的失望(畢竟這次有宮野讓人不得不期待)
 
隔了半小時後再度入場看午場挨拶
從N排前進到I排,而且是中間的位置
這次總算能清楚看見沢城的表情(噴鼻血)>///<
重點,可能因為午場是上映前的挨拶
跟劇情有關的ネタ都必須避開,少了這方面的正經討論
再加上可能因為媒體不在的關係,來賓放得比較開
午場的宮野和沢城明顯活潑多了!!
主持人跟早上時一樣詢問觀眾有沒有人已經看過2次以上
沢城跟早場一樣問了大家:本当ですね
但和早場只問一聲不同,午場沢城可是對著觀眾席轉了180度本当ですね連發
連發到被宮野吐槽wwwww
後來Talk正式開始後,主持人在提問前特別提醒大家要避開ネタ
沢城立馬回「自信ない」真的超可愛
在旁邊的宮野很紳士地說,到時如果不小心要暴雷時他會阻止她不用擔心
主持人第一問:這部有甚麼看點時,第一個被點名的當然是這部的主角沢城
宮野立馬提醒沢城:気をつけて
沢城轉頭看宮野低聲跟他討論這個答案如何
被宮野「だめです」連發
沢城後來甚至邊比動作邊問那這樣子呢
結果繼續被宮野「だめです」連發wwwwww
後來還有浄園祐プロデューサー提到沢城、宮野都是眩しい人
沢城和宮野立馬搖手做出閃人的動作
你們兩個可以再鬧一點啦!!(稱讚的意味)
宮野回答的看點也很讚(有點不確定是不是他說就是)
這部適合想被沢城罵(叱られたい)的人(←所以我決定訂DVD了!!)
沢城:私?(不是不二子?)
這兩位真的感情很好!!
午場比較放開的宮野(只是沒有到瘋,看向宮野之前活動的表演)
聊到他配的角色(沢城云:這角色的臉根本宮野)
開始模仿角色的動作
還提到在配音時他有時也會順便跟著角色動作
這邊沢城立馬做出側身避開的動作,說配音時她都要側身躲
不過最鬧的應該是在問希望下次魯邦的電影以誰為主角時
沢城正經地回答:銭形(老爹嗎,也不錯!!)
結果宮野竟然回答自己wwww
最後午場是以沢城代表致詞結束
另外,午場有題問題是問沢城覺得不二子的武器是甚麼
沢城秒答「美貌」那段也很棒////
和早場相比,午場真的鬧得多,這就是我期待的兩人互動啊啊啊啊!!
来たよかった!!
 
順便簡單提一下電影心得
就劇情來說就中規中矩沒有特別的大亮點
尤其前篇屬於劇情鋪陳的部分節奏比較慢
我在午場時甚至選擇睡掉前篇從後篇才醒來繼續看
其實也有考慮挨拶一結束就走人
不過因為早場時有些關鍵台詞沒有聽得很懂想在再聽一次
再加上滿想重溫後篇,尤其最後不二子個人秀那邊!!
(不管是高馬尾的不二子還是淋水頭髮濕掉的不二子都好棒
不愧是集帥氣及色氣一身的角色///)
但如果就不二子主場的觀點來看,我會給她高分評價
在電影中可以看到不二子的不同面向
讓人猜不透的不二子維持了她特有的神祕特質
我尤其喜歡最後收尾時不二子和魯邦的對話
(我好喜歡她回答魯邦,她這麼做的原因:
多一個忘不掉她的男人未來對他或許有幫助)
以及魯邦醒來發現不二子開車走,有感而發自己也是忘不了不二子的一員
呼應了浄園祐プロデューサー(還是小池健監督?)提到的
魯邦的系列作有一個主要主題是在詮釋魯邦和各角色的關係/距離
憑著這一短我就會給這部高分評價!!
 
舞台挨拶的時間真的太短了啊啊啊
尤其宮野和沢城這組合,真的很有看頭啊啊啊!!
希望有機會再看到兩人合作+同時出場活動!!
是說沢城也一陣子沒有參加TOF了
雖然今年沒出場,希望明年有機會啊!!
真不行,後年2021年是TOX 10周年
也差不多該再邀一下沢城和代永了吧(期願)
總之,繼續存錢衝沢城活動!!(握拳)
 
 
 
『LUPIN THE ⅢRD 峰不二子の嘘』公開記念舞台挨拶 (4)
ありがとう、モンキー・パンチ先生
ルパン三世、永遠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沢城みゆき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