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學的介紹下今天拉著朋友去六本木ヒルズ展望台 TOKOU CITY VIEW看夜景
(在那之前先跑了一趟新宿入手比較便宜的門票!!1500円→850円)
或許是因為週六日的關係吧,人有多到啊!!
好在有事先用到票,至少省去排買票的隊......
這個展望台最大的特點是可以就近遠眺東京鐵塔
而且東京鐵塔還會變色!!
↑不知道為什麼這顏色會讓我想到中油的標誌XD
↑現場看有聖誕樹的感覺,但我技術不佳照不出這種感覺啊......orz
說到聖誕樹,日本明明不是基督教國家卻超喜歡慶祝這類西洋節慶
展覽館內有裝飾聖誕樹
樓下百貨公司的裝飾也很有聖誕節味
因為票是展望台+森美術館一起販賣
所以我們也順便去看了........我只能說我對現代藝術苦手啊orz
其實我本來有想加300円上到森タワー屋上「スカイデッキ」
因為它似乎沒有玻璃阻擋的樣子(照相時不會反光)
可惜朋友沒有想上去只得作罷......
 
是說除了晚上的六本木行外,我早上也走了不少路
為了看房子跑了一趟國国立
偏偏剛好碰到中央線延誤(因為在中野有人掉到軌道上)
能否在10點前順利抵達巣鴨我不是很有信心
為了保守起見我覺得在国立附近晃到10點
不過一直呆在同一個地方實在是太無聊了,索性想說乾脆走路到立川駅好了(和国立只差一站)
誰知道比我想像中的遠太多了!!
我覺得這至少有山手線2~3站的距離.......orz
再加上途中有點小迷路,超擔心票買得買不到
好在最後順利入手
只是似乎沒什麼人在搶的樣子
就算到現在晚上11點,除了週六日的票外其他時間坐席都還有空位
突然有種之前那麼緊張是在緊張些什麼的感慨......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