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歡樂的校外教學,目的地是エコプロダクツ2010
這展覽似乎已經變成我們學校每年12月固定的行程了
不過和去年不太一樣的是,這次的會場在東京ビッグサイト(東展示棟)
雖然我不確定今年的有明冬之陣到底去的去不成(不去的機會比較大)
但至少我今年還是去了會場/戰場的東京ビッグサイト了XD
 
展覽其實還滿有趣的
但人實在是太多,尤其還有不少小/中學生(應該是跟我們一樣被學校逼來的)
我很快就失去耐性只想趕快搞定作業找地方休息
不過扣除人多這點,其實有些攤位還滿有趣的
最重要的是填問卷的話會拿到不少滿有用的贈品!!
↓戰利品
↓還滿實用/丈夫的袋子
最後的集合點名,大家幾乎都是大包小包的XD
結果我對這次展覽印象最深的幾乎都是填問卷的贈品
↓再來就是攤位的吉祥物......(我到底是去做什麼的啊orz)
 
回去的時候一直在考慮要坐りんかい線還是要ゆりかもめ
最後因為我想看風景
(↓ゆりかもめ是單軌高架,りんかい線是地下路線)
只能忍痛放棄有「聲優列車」之稱的りんかい線
(其實兩條我都有坐過,只是之前坐ゆりかもめ時天色還未明(為了參加冬comi))
↓路線圖(芝埔ふ頭前的大轉灣讓人印象深刻XD)
我們回去時是4點左右,夕陽緩緩準備西下讓窗外的景色都染上一層淡淡的金黃色!!
不過可惜因為電車是移動的再加上窗面反光,有些景色照得不太成功.......orz
而且有一段可以遠眺お台場地標フジテレビ大樓卻被一格格的網子擋住,否則一定能照出很棒的照片啊!!
除了窗外的風景很漂亮外,ゆりかもめ的チャージ領收書也很漂亮>////<
相較之下,りんかい線就有點遜掉了.......(當時還覺得淡綠色很漂亮呢XD)
是說我有在蒐集各站的領收書(也有定期履歷印字)
算是對自己所到之處的一種記錄吧,目前已經有17張了!
我會持續努力下去的!!
 
給有興趣的人→ エコプロダクツ2010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