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本是番外,主角是學生會長(狩野堇)的妹妹--狩野櫻和天生倒楣鬼--富家幸太的戀愛故事
是說富家的運氣真的有夠背,那些倒楣經驗我只能說命運女神實在太有創造力了
而且他也未免太遲鈍了吧,任誰都能一眼看出櫻是在吃醋.......這就是所謂的當局者迷嗎?
總之還是恭喜他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不過身為堇迷,兩個小鬼的戀情對我而言一點都不重要,擺到一邊去
這集的插畫,便服版的堇實在是太GJ了啊>/////<
尤其是偽裝跟蹤的那一幅!!(是說那一張北村帥到我差點認不出來XD)
內容則有難得的會長失態!!
我懂啊我懂啊,那個滑溜溜彎彎曲曲的東西真的超級惡心!
只是沒有想到會長會腳軟成這樣.......
還有會長的酒量也嚇了我一跳,一罐水果酒耶?!
發酒瘋的會長完全失控,真想知道她後來酒醒後有什麼反應(笑)
話說會長和自家妹妹完全不像,不管是長相、個性、還是各方面的表現
我想身為如此完美的會長的妹妹壓力也不小
好在櫻天生少根筋,否則早就被壓得喘不過氣墮入黑暗的負面情緒了吧
就這點而言,果然不愧是會長的妹妹
而且會長其實也很照顧自己的妹妹,如果不是會長在暗中幫忙,小倆口也無法那麼順利吧
只是,會長妳自己呢?
就這集番外給人的感覺,會長對北村應該是有點感覺的
兩個人間的氣氛其實也不錯,就只差那臨門一腳(北村為什麼你就不能積極點啊?)
但本傳第6集,作者似乎是判這兩個人出局了,有點小小的不能接受.......
後面附上的小短篇,大河有夠像故意找麻煩的不良學生(正確來說應該是任性大小姐)
有反派的感覺喔(笑)
 
總之這集番外會長大活躍讓我非常滿意(雖然封面的巨乳女有點礙眼......)
但一想到本篇..........會長出場希望啊(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