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era ~約束の地リヴィエラ~
今、リヴィエラの地に
二人の告死天使が舞い降りる…
 
第5章總算結束了!!
每次玩這款遊戲都會有摔機的衝動,我該說果然不愧是STING的遊戲嗎?
這次我卡最久的地方是5-3的小怪
因為時間上的要求比較緊迫(還有怪會讓人睡著......),要拿S就要快狠準
那一場我打了1個多小時,當拿到S時我差點就要喜極而泣
之後5-9的一個小關卡也讓我卡了快半個小時
唉,誰叫這是STING的遊戲嘛(攤手)
 
CH5我的CG圖有全數拿到(感動)
果然抓到訣竅後要蒐集就沒那麼難了(只是要麻煩地試各個選項)
本章感情度最高者繼續由セレネ蟬聯!!
劇情方面小BOSS--インフェルノス已經全數封印
接下來應該漸漸會進入劇情高潮
下一章(ch6)要打レダ和マリス(這關的BOSS真不想打啊.......)
再來是終章へクター
我只知道要打誰但實際故事還不清楚,聽說寫得不錯,真另人期待
只是在劇情進行的同時,我的耐性會先被考驗..........遠目
雖然也是可以不用管那麼多卯足勁往前衝
但我就是對分數有那麼一點堅持(要不然STING的另一款遊戲(聖劍)我也不會那麼辛苦了)
總之就是好好努力吧,加油,全破不遠了(握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ING 約束の地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