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向我表弟借涼宮系列也有一陣子了
當初在借的時候也只有想說看看就好
完全沒有想到我竟然會特別為它寫心得
而且還是專為其中的「一本」寫的心得
長門大明神的神威果然不容小覷.......
 
雖然說這部小說是涼宮春日系列
小說名也清楚明白的寫明「涼宮春日的暴走」
不過在下嚴重忽略身為女主角的團長大人
私心把這部作品命名為「長門大明神的活躍」
 
 
《漫無止境的八月》
 
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能夠讓長門大明神(似乎)露出無聊的表情
(那個「似乎」是什麼意思啊?)
(那可是天塌下來都不會皺眉頭的長門大明神耶,能「(似乎)露出無聊的表情」就很了不起了!!)
如果你重覆做一件事15498次
沒錯,你沒看錯,是一萬五千四百九十八次
就算再怎麼喜歡也會膩
更何況是不斷重覆八月最後的兩星期15498次
連偉大的長門大明神也沒法承受吧......
偏偏上司資訊統合體又要求她只能觀察
(鬼課長!!要不是你們沒有實體,否則我早就把你們抓到游泳池15498次,看你們做何感想)
所以長門大明神也只有默不做聲的渡過15498次八月的最後兩周
真是辛苦您了,長門大明神!!
 
說到這一話啊,最重要的就是「浴衣」了!
小說超級大贈送了2張(其中一張還是彩頁唷)
喔喔,いとうのいぢ老師,您是神樣,是大佛!!!
浴衣果然是好物啊~~~~~~
不過動畫好像沒有做......咦咦咦???這麼重要的地方怎麼可以忽略不做?!
可是有點要事先聲明,情報來源具有不確定性
畢竟同學跟我說的是「七夕篇沒有做,很多人都很失望」
所以還是抱著一絲絲希望好了.......
 
 
《射手座之日》
 
這一集真的就是長門大明神的大大大活躍了!!!
看長門大明神如何以一己之力單獨對抗邪惡的電研社帝國!
(我之前一直以為電研社是「電影研究社」,後來才發現原來是「電腦研究社」....
  害我還在想,對決?大家各拍一部電影比票房嗎?)
 
前面的引言有點誇張啦
總之就是電研社為了討回之前被徵收走的電腦
於是向SOS團下挑戰書:
以電腦為賭注,用電研社自製遊戲一決勝負
當然啦,咱們那個永遠精力過盛的女主角
除了橫衝直撞攪的阿虛手忙腳亂外
一點用處都沒有
至於朝比奈嘛,從頭到尾就完全沒有搞清楚自己在哪的人
怎麼可能會有所貢獻(嗯,後面算是有一點貢獻啦)
至於古泉和阿虛呢
他們是少數有點用的人
不過跟電研社的傢伙們比起來
終究還是有段差距
至多也只能拖延一點時間,最後化為宇宙灰燼 THE END
再加上電研社又耍了一些小手段
在層層的不利狀況下
長門大明神必需一個人扛下所有重擔
在絕對的劣勢中找尋那微乎其微的獲勝機會
不過長門大明神終究是長門大明神
不但視破了電研社的詭計
還反將對方一軍
讓對方輸得心服口服
喔喔,不愧是長門大明神啊!
 
經過這次事件後
長門大明神順利收到數名信徒
好想看看電研社員在走廊上對長門大明神90度鞠躬的畫面喔~
到世界各地都能通行無阻的駭客能力啊.....
 
話說長門大明神盯著的視窗到底是什麼啊
似乎不是平常的遊戲視窗
不但小小的一格
而且顯現的還是白色的英數字和符號
這這....這該不會是遊戲的原使碼吧
果然長門大明神和我們這種普通人的等級就是不一樣
還有那快到發出如機關槍射擊聲的打字速度(而且還是盲打)
如果我能學到其中的十分之一就好了......我是個打字速度嚴重緩慢的人(泣)
 
 
《雪山症候群》
 
話說被書背的文字所欺騙
「長門有希發燒病倒」
害我從一開始讀的時候就一直在期待
長門大明神發燒病到耶
這種事一輩子都不一定會見到一次
錯過豈不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結果跟本就是誇大不實的情報
長門大明神確實是倒了啦
可是和我想像的差了十萬八千里
總之就是長門大明神自從SOS團陷入奇怪的空間後
就一直對抗這個不明的敵人
之後為了造出讓SOS團逃出的機會
用盡了所有的力量
反正就是有點像是氣力用盡昏倒那樣
這這這......這才不是發燒病倒啊啊啊啊!!!!
可惡啦,角川最愛寫這種煽動的作品介紹
上次今日魔我也是這樣被騙(怒)
不過長門大明神倒下來的那一瞬間效果很好喔
尤其是阿虛的口白:長門,那個長門有希倒了
看在這點的份上,我就原諒那個內含詐騙成份的作品介紹......
 
X-Y=(D-1)-Z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尤拉公式啊
雖然知道它的應用
但對它的定義完全不了解
還不知道它可以用在立方體上
我果然是個知識淺薄的人.....
不過我覺得4那個解釋有點牽強
不是說由長門大明神夢囈那個推論
而是跟據那個誰到誰房間的推理
為什麼阿虛就要擺中間啊
害我想了好久房間分配又翻了之前的敘述,一直想不通
看來應該就是確定答案後硬是找方法套的解釋
當然也有可能是在下不才無法理解(可能性不小)
 
對了,說什麼也要大堆一下 Copyright by Yuki Nagato (很抱歉,我的電腦沒有版權符號...orz)
 
話說鶴屋學姊正式從普通人轉型成迷樣角色了
她該不會是傳說中的異界人吧.....
應該不會吧....在怎麼說她現在還只有姓沒有名吧
應該不會那麼快就......
啊,先不管這個不確定因素
看來又有新的敵人角色(敵人?)要出現了
不過應該不會那麼快就現身吧
畢竟最後還是沒有交代那個空間是怎麼回事
對了,不要最後告訴我是鶴屋學姊搞得鬼喔
我  會  撕  書(表弟:喂喂,那是我的書!!!)(所以我才可以說得那麼果斷啊....笑)
 
 
 
我好久沒打那麼長的一篇網誌了吧
沒想到竟然是獻給了涼宮系列
如果你在一個月前跟我講我會這麼做
我一定會大笑地叫你去看精神科醫生
果然人生就是這樣的讓你無法預測
(怎麼突然有這種莫名正經的發言?明明是篇完全不正經的網誌)
(喔,那是為了平衡一下之前的不正經,雖然應該沒啥用....)
而且更讓我想不到的是
我竟然開始萌生要為下一本小說打網誌的想法.....
天啊,我中長門大明神的毒太深了啊啊啊啊(抱頭)~~~~~~~
我越來越覺得明天我就會打下一本的心得......怎麼會這樣樣樣樣~~~~~~~(泣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