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完成我昨天所發下的豪語(雖然沒完成也沒差啦~)
所以我來實踐昨天的諾言
 
話說之前我表弟還一直在摧我趕快看
因為我的進度實在是慢的可以
兩星期一本吧←有夠慢....
沒想到最近的3本竟然用飛的速度就看完了
果然就跟我昨天所得到的結論一樣:長門大明神的神威不容小覷
 
話說驅使我寫這集心得的原因不是「內容」
而是「插畫」!!!
喔喔喔,長門大明神的便服圖
話說我得いとうのいぢ老師的作畫技巧變好了耶(雖然一開頭就夠讚了)
不過最近有更上一層的感覺
因為之前看到長門大明神的插畫時,我都沒有像這次這樣的感動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之前的我太膚淺了,沒感受到長門大明神的魅力
 
再怎麼說這也是小說心得
如果不抒發一下對內容的感想也太說不過去了
所以我就來提一下吧
 
首先,我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校慶演唱會
之前碰到的人都說讚
「校慶演唱會才是精典啊!!!」
之前一直沒看到,想說該不會是原創劇情吧
沒想到竟然在小說那麼後面的地方(不過它也還沒完結啦,說後面有點怪...)
不過我有點不滿
小說中的春日明明只負責唱歌啊
為什麼到了動畫又多了彈吉他這一項?!
不滿不滿不滿不滿不滿
有種「天啊,春日好厲害」的感覺
長門大明神的表現就相行失色很多
可惡啦,給我照原作演啦(怒)
而且動畫中也沒有讓我感覺到長門大明神的吉他功力很強
(冤枉啊,這種東西要表現也太難了點吧!)
害我超級不爽
(喂,妳很莫名耶,這一篇明明就是以春日為主角,妳挑什麼挑啊?)
(這只是身為長門大明神信徒的小小不滿.....)
話說,春日,妳在介紹鼓手時完全把人家擋住了
果然,這就是路人角色的悲哀.....
 
再來,當然不可不提《示愛怪客》
這次可真的是以長門大明神為主軸了
話說那個情書真的有夠爆笑的
阿虛會錯意的那一段也不惶多讓
笑得我肚子超痛的
不過結局讓我有點難過
中河只是會錯意
最後的長門大明神看起來真的很落寞
讓人好心疼.....
不過如果長門大明神真的和中河之間有什麼的話
我可能更無法接受吧
所以這也算是個不差的結果吧......
 
至於其他幾篇咧
因為長門大明神的戲份太少
一點寫心得的動力都沒有
尤其是最後一篇
連讀完的動力都快沒了
最後是用速讀把它翻完
所以要我交出心得?
除非太陽從西邊出來
 
話說台灣這星期三(12/6)出了第七集《涼宮春日的陰謀》
嗯,趕快從我表弟那搶過來(握拳)!
不過主線好像是以朝比奈為主
有點小小失去動力.....
算了,反正到最後碰到無法解決的問題時還是得向長門大明神求救(驕傲)
(妳在驕傲個啥啊?)(哼,你管我)
我就繼續期待長門大明神的活躍吧!
對了對了,終於拿到動畫了XDD
耶,趕快把它食完吧
喔耶,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