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頭只是為了要買Fate/ stay night的前売券(まえうりけん)
票有兩種,凜和Saber(セイバー)
雖然凜那款附的特典比較好,但基於我對Saber的愛,我還是選了Saber
1/23上映,我已經把日期記在記事本上了XD
Fate/ 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劇場版(官網:http://www.fatestaynight.jp/index.html)
 
不過竟然都到了池袋,不逛一逛怎麼對得起自己的ACG魂?
在Book-off繼續我的BACCNO!收齊之旅
這還在我的計劃中所以沒關係
但到了A店我竟然不小心把望月淳的畫冊抱回來了......orz
不過超棒的啊!那些彩稿!!
我邊看邊讚嘆:為什麼有人可以畫出這種圖啊?!
而且除了彩圖外還有線稿(有些是作者的隨意塗鴉)
最重要的還有一張TOA雙子圖!!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TOA赤毛双子!!
雖然アッシュ有點小崩但ルーク還頗Q頗可愛的XD
作者還在後面寫著,這是有版權的角色把圖放上來有點害怕    (笑)
跟CLAMP的畫冊比起來我更推這本!!(不過CLAMP的畫冊也很棒)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收月曆圖,我聞到第二本畫冊的梗了......orz
 
 
────────── 叫我ACG分隔線XD ──────────
 
昨天順利打完ヒルダ篇
最後和聖獸對決那邊我第一個反應:
妳掉的是左邊的ガジュマ還是右邊的ヒューマ?
↑果然是萬用不爛梗啊XDDDD
就整個劇情鋪陳來看ヒルダ的轉變算是頗合理的(雖然她母親出來的好突然而且很梗......orz)
不過那些試練說是試練根本就是在堅定ヒルダ的信心(對ハーフ的認同)
然後啊,クレア真的是有夠聖女
害我覺得她每次發言我都應該跪下聆聽聖旨/意
最後讓我前後呼應,以這句話收尾吧:
理想を抱いて溺死しろ──《Fate/ stay night UBW線‧アーチャ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