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實在是有夠好,好到我都可以穿件短袖到處跑(不過僅限白天出太陽時)
所以我很歡樂地把我的棉被拿出來曬,希望晚上睡覺時能感受到陽光的味道
嘛,這不是重點,總之為了拿遊戲我今天跑了一趟秋葉原
日本A店的商品只能放7天,不像台灣可以放兩個星期~一個月,所以我只能乖乖趁週日放假去拿
(也有家店只能放3天,不過那家幾乎每款遊戲都有店頭特典,我應該還是會繼續利用)
總之我順利入手了STING最新作「エクシズ・フォルス
回家後就興沖沖地打開來跑跑看
本來想說就算沒空玩至少來聽聽OP吧(目前想把火力集中在TOR,目標是回台灣前全破)
結果它竟然直接跑到遊戲一開頭的選項畫面!該不會這款沒有OP吧?!
大概跑了一下,音樂不錯(STING的音樂真的都有一定的水平),地圖上行走的Q版人物也很可愛
不過我還沒有玩到戰鬥劇情,所以不知道作戰系統如何
語音系統方面我就有點不滿了,平常對話完全有語音,目前我聽到的只有動畫時才有......orz
虧我還想這次STING請了不少大牌的女聲優(大牌認定→我認識且感覺還頗有名的)(男聲優我都不認識...)
因為其實沒有跑什麼劇情所以也說不出什麼評論
真要說目前唯一的心得應該是:我準備叫男角的國家「呆毛國」!!
因為男角的呆毛真的很明顯,尤其是地圖上的Q版圖實在是有夠超級顯眼的
這就算了,之後即有可能會成為下一位加入隊員的精靈族少女(茅原役)也是位呆毛
結論→「呆毛國」認定(蓋章)XDDDDD
是說我用手機上網填了它的問卷,其中一題問說為什麼會買這款遊戲
我選擇因為我是STING fan,其實我更想回答因為我是聖劍fan,愛屋及烏
說到聖劍,我真的對12月要出在NDS上的那款相關作超有興趣的
而且我其實也很想玩也是在NDS上的夢魘騎士,但我沒有NSD啊.......!!
PS.最近對空軌產生了一些興趣,明明自己的遊戲都玩不完了......總之某人我回台灣後會向妳請教的
 
基於星期五的教訓,我順便用了個鑰匙圈回來
其實那家店有單賣米奇,那是整款中我第二喜歡的,而且價錢和抽的一樣價格
但一來這款其實沒有什麼地雷,二來我想賭賭運氣能某抽到松鼠兄弟
沒想到結果卻是史迪奇......早知道我就直接買米奇了
嘛,史迪奇也很可愛,而且那個冰淇淋做的還頗有感覺的
就先把它當鑰匙圈吧,真要換等回台灣再說
 
既然我都跑了趟秋葉原,當然不會忘了去逛逛K-BOOK
目前我的小說收集進度:9S差第6集、デュラララ!!差第1集、BACCNO!差前4本和最後一本
幾乎快完成我的收集計劃
不過我也有在考慮收集成田良悟的其他作品.....嘛,到時再說
只是這都不是我今天炸裂的原因
因為我回到家後又手賤地訂了TOSOVA的CD......
沒辦法啊,那部的OP和ED是經典啊!!然後封面的ジーニアス又超可愛>/////<
我就つい ......
這也意味著我的2900円就這樣飛了......(遠目)
唉,這一兩個星期要省吃儉用了......
 
PS.王國之心的PSP遊戲發售日期出來了,1月(日期忘了)發售預定
      加上3月要出的Fate相關RPG遊戲及確定2010發售的TOSOVA後續
      我再不趕緊想辦法多存些作戰基金到時就真的要瘋狂炸裂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