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昨天的計劃,今天也歡樂地去了池袋,而且還是跑了兩趟!!
 
其實本來只是為了特典+CD預定計劃在11點左右跑一趟A店(因為再晚一點人會多到有點可怕......orz)
但沒有想到有意外狀況:http://www.fatestaynight.jp/ceremony.html
Fate/ stay night -UNLIMITE BLADE WORKS-初日舞台挨拶
驚驚驚,果然養成隨時關心官網是有必要的!
只是那個網路訂票系統(チケットぴあ)不正是之前造成我心理創傷的那套系統?!
嘛,正好讓我在買Tales Festival的票前先練習一下
只是那個票價!2000円.......對我這個最近錢包嚴重失守的人來說是不小的負擔啊!!
而且我之前已經花了1500円買了前売券......
煩惱了很久正準備放棄時,意外在下方發現了窓口販売,不但比較早開賣而且似乎還能使用前売券?!
結果就是我一大早8點半就出門往池袋前進
本來還有在想我會不會太晚去(尤其前晚還夢到我到時人已經排了一長排)
到達電影院差不多是8點55分,當時已經有人在排隊,不過大概也只有20人左右吧
所以我後來順利用前売券買到1/23(土)14:30的票(位置偏了點就是)
(買票的時候還因為我記錯日期造成售票員有點小困擾)
買完票大概是9點15分,A店開店時間是11點
要我在池袋找個地方消磨1小時半有點困難,而且東京冬天的風有夠冷(凍)
還是乖乖地回到自己溫暖的家才是聰明的選擇
 
在家邊吃早餐邊看昨天預錄的節目後10點半又再度開始我的池袋行程
因為時間比較充裕這次是用走的XD
一到A店就直衝2F(之前的經驗告訴我,2F的人多起來會很可怕......遠目)
本來很高興想說要多買本小說好把靜雄X臨也那一張特典也帶回來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特典目前只剩下帝人X杏里那款(帝人明明就很可愛為什麼大家都不要他(泣))
結果我四款只拿到今天換到的新羅Xセルティ+早就在家裡的帝人X杏里
嘛,這樣也好,我就不用多花錢而且一開頭(還沒有因為動畫瘋狂燃燒時)我也是那麼打算的
之後到8樓訂OP、ED的期間限定版
(這個坑有夠大的,好在我早早發現它是24話否則如果不小心跳下DVD坑後果我不敢想像啊.....)
今天的目的也都順利達成便開始放輕鬆逛A店各層
沒有想到竟然讓我看到驚人的消息「清家未森先生、ねぎしきょうこ先生サイン会」!!
這不是我正在努力啃的身代わり伯爵シリーズ的作者和插畫家嗎?
(為了這部DuRaRaRa!!的小說還被擠到後面的順位(主要是因為DuRaRaRa!!比較難啃))
她們要辦簽名會?我怎麼不知道?!(後來上網才發現是昨天1/15A店官網更新的活動)
對象商品還是我打算2/1一出版就要衝去買的新刊「身代わり伯爵の誓約」!(最近這部真的梗到我的點)
超興奮的拿配布券到櫃檯結帳
照慣例店員會解釋簽名會的各種注意事項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有經驗的關係,我竟然聽懂了8~9成XDDD
身代わり伯爵シリーズ:http://www.kadokawa.co.jp/migawari/
根據官網的新刊介紹,身代わり伯爵の誓約,シアラン編將會完結
シアラン編完結,那男角這邊應該就算告一個段落,女角這邊也沒有什麼爆點
之後還有什麼好寫的啊?難道會是結婚編??
嘛,反正到時看就知道了,更別提要追到進度我還有3本要啃......
此外我也有順便參觀9F的原畫展
日本人做的廣告真的很用心,還可以折成可愛的小貓熊>////<
 
回家確認了一下行程表,發現我在2月底前幾乎每週都要到池袋(A店)報到>/////< (閃)
不是我的錯啊!是出書行程一整個散亂啊,絕對不是我的錯喔>////< ←此地無銀三百兩
1/23 Fate/ stay night -UNLIMITE BLADE WORKS- + LaLa3月號
1/29 薄櫻鬼畫冊(幫朋友代買) + BLOOD ALONE 6(1/27出版) 不過可能合併到2/1行程
2/1   身代わり伯爵の誓約
2/7   清家未森先生、ねぎしきょうこ先生サイン会
2/10 狼と辛香料XIV
2/17 DuRaRaRa!! ED
2/24 DuRaRaRa!! OP
而且我還在認真考慮要不要去看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雖然對這部的愛已經淡很多,但這劇場版怎麼看都是在賣長門(大神)!!目前仍在考慮中
總之這行程表真的很歡樂XDDDD
還好池袋很近,就像我家後院一樣(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