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事情發展到現在,我開始希望兄弟能換人經營了......
不是因為放水,對於放水我意外地超冷感,或許是因為這種事年年發生,我早就鈍感了吧
(但這不表示放水是可以原諒的!做錯事就是做錯事!!)
但之後球團的後續動作讓我很絕望
明明就缺人竟然還釋出球員
之後的工會會長事件(這件事另一個球團也有問題)
然後最近洪老又出來放話(您就只有這一招嗎.......orz)
第一次覺得當象迷真悲哀
不離不棄被人酸傻子,球團還三不五時就威脅說要解散
以往我還可以無視那些酸迷,驕傲地大聲說「我是象迷!」
關於之前就一直有人討論賣球隊的事我一直都是反對的
不再叫兄弟的象隊,不再穿黃衣的象隊,我不知道有沒有熱情繼續支持
但最近球團的舉動真的讓人很心寒
有事沒事就喊解散的球隊,球員如何放心打球?
更何況那悲哀的薪水和可憐的0簽.......
難怪某離隊球員會感概:來我們這隊算你衰
過去我會想兄弟就這麼點資本,這是沒辦法的事
可是現在我開始認真考慮或許換人經營也不是什麼壞事
或許這樣對球員對球團對職棒都好.......
只要是兄弟整隊轉過去的球隊我願意支持!
深切體認到為什麼會有某球團相關人士說:沒有資本就不該經營球隊
雖然在歷史上洪家對職棒確實有不小的貢獻,經營球團的辛勞也不是我們這些人能懂的
但對整個中華職棒的發展來說,或許洪家該放手了
經營職業球隊真的是有錢人才能玩的事......
最後,雖然最近球團讓人失望,但我還是要對認真打球的兄弟球員說:兄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