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選修課是「日本文化體驗」,帶著興奮的心情期待寿司料理課!!前一天還特別帶了相機XDD
沒有想到早上就有意外的驚喜!
早上的第三節課,老師帶我們玩かるた!!
「かるた」是日本在新年玩的傳統紙牌遊戲之一
由一個人唸句子其他人則找尋相對應的紙牌(一開頭的五十音的那張牌)
雖然就時間點上是晚了點,但能玩到還是很開心XD
不過我們這一組反應好冷淡,大家都客客氣氣的
不像其他組氣氛好High.......要High才有氣氛啊(敲碗)!!
下午則是寿司製作
上次信心嚴重受挫的我,想說這次寿司事前整備的不是我,我只要捲和切就好,應該沒問題吧
沒有想到還是再次受挫......orz
從一開頭的捲寿司到後來的切寿司,完全曝露了我平常沒在做家事的事實!!
尤其是切的時候根本就是切得亂七八糟
老師帶的時候明明就切得很順,但一自己來就完全不行
所以這次的成果還是像上次一樣糟糕......遠目
按慣例放對照組(by朋友)
更別提和老師比......
雖然看起來很糟,但吃起來還不錯(廢話,調味的又不是妳!)
下週是茶道體驗,超期待的啊>/////<
 
 
─────────── 我 是 分 隔 線 ───────────
 
追了草凪みずほ的最新作《暁のヨナ》!
話說這個作者的所有作品我都有看過
よいこの心得(長鴻《好學生心得》)→感覺有小短篇的feel,似乎還未完結(?)
夢幻スパイラル(長鴻《夢幻螺旋》)→我還頗喜歡的,但收尾收得很突兀,個人認為是腰斬(?)
                                                                        全2集,家中有第2集
ゲームXラッシュ(東立《遊戲風潮》)→我開始追這位作者的契機,不過非常不推,劇情意義不明(賣BL?)
                                                                           全2集,家裡都有,我想脫手啊(泣)
NGライフ(東立《NG Life》)→這部我倒是頗推的,個人最愛的角色是裕真
                                                         全9集,在家裡歡樂地收了一套XD
雖然我很喜歡這個作者的畫風,不過她筆下角色的相似程度,個人認為已經到另一個境界了.....遠目
劇情方面,因為才剛開始所以暫不做評論
一開頭其實沒有計劃要買單行本的
但在網上善心人士的推廣下,再加上我被一開頭帥氣的女角驚到就不小心收了(苦笑)
同期出刊的還有睽違8年的闇の末裔第12集
8年的時光真的對一個人影響很大,可以讓人從臉尖變臉方......那個畫風我已經完全認不出來了!!
結果我在書店翻了幾頁後就因為打擊太大而把書放回去.......orz
 
是說我在blog上新增了人數計量器
要不然都不知道有多少人曾經光臨過
之前聽朋友說她用google蒐到我的blog後就有在看我的blog,當時我著實被嚇到了!!
所以我一直都有在想要新增人數計量器,至少要掌握一下瀏覽人數
雖然目前人數才剛開始計算,不過我相信慢慢累積一定會很有成就感!!
 
除了人數計量器,眼尖的人應該也發現右邊也有些改變
沒錯!我開始玩噗浪了XDDD
其實之前就有試過一次,但因為搞不清楚狀況3分鐘後我就把帳號砍了......
這次讓我下定決心的原因是因為朋友們排擠我默默地在噗浪討論3月機票的事
在隔壁朋友的幫忙下我總算是開通自己的噗浪,不過更進階的操作還待他人指導
雖然開了噗浪,生性愛潛水的我或許只會在自己的噗浪上留下痕跡(?)
會不會在別人的噗浪上回文就要看我的惰性(?)了
對了,我要警告某朋友,我的噗浪有時候或許會出現地雷請小心!!
根據某人的經驗,自從用了噗浪就會開始荒廢blog
我應該不會這樣吧.....應該
畢竟個人覺得噗浪的性質和blog本身是有差的
噗浪比較像我平時在換的MSN顯示暱稱,用短短幾句舒發心情,而blog則是長篇心得
不過一切都還很難說啦,天知道我會不會就此懶散下去XD
總之有興趣的人歡迎來踩我的噗浪:http://www.plurk.com/takutoki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