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聞版面應該都被相關消息佔滿了吧?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
總冠軍結束後雖然感到可惜,但想著明年還可以再來不禁充滿希望
誰又想到第二天整個風雲變色
職棒假球其實近幾年來一直都不斷發生
去年更是爆發從球團高層連帶一起打假球的事件
但這次不一樣,這次連兄弟象的球員也身陷其中
意外地我竟然沒有特別難過,甚至可以說是有點麻木了......
是因為人在國外只能看文字消息的關係?
又或著是我在下意識中早就做好了心理準備?
對放水的球員我感到痛心,球迷如此熱情地為他們加油,隊友又是如此努力為比賽拼鬥
但他們卻為了自己的利益出賣背叛了這一切
去年中華職棒就因為黑米事件搞的搖搖欲墜了
難道他們沒有學到教訓嗎?難道他們都沒有想到他們的未來嗎?
看到一波波被報出的球員名單,我不禁感到難過
其中更是不乏潛力新秀,我真的為他們感到惋惜,大好的前程就因為一個貪字斷送掉了
更讓人憂心中職的未來......
兄弟象已經無法再接受任何打擊了
我不想看到當我回到台灣,已經沒有比賽可看
這次事件雖然讓我感到失望但還沒有絕望
我仍然願意支持中華職棒支持兄弟象隊
我知道有人指責我們這種人是鄉愿心態
但清白的球員何其無辜?
那些沒收錢努力為球賽打拼的球員憑什麼也要拖他們下水?
為了那些清白的球員我願意繼續支持下去
我真的希望這次聯盟和政府能拿出魄力快刀斬亂麻一次把毒瘤清乾淨(我知道這是奢望)
給中華職棒一個乾淨的空間!
我更希望將來能帶著自己的孩子一起去球場幫兄弟加油
我是永遠的兄弟象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