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以為我要花上2個星期才會看完
畢竟內容簡介給我的感覺是以朝比奈為主角(實際上也確實如此)
害我動力大減
不過沒想到我卻在短短的2天就看完了
這要歸功於一但你看了就會忍不住想把它看完的魔力
那麼,這一部很精彩囉?
精彩...也不能這麼說
因為我雖然會忍不住想要用最快的速度把它一次食完
但食完後卻沒法讓我有再度翻閱的動力
所以你說這究竟算是精彩還是不精彩........
 
正如內容簡介
主角是以朝比奈為主
其他人則比較像是串場角色(尤其是團長,有被邊緣化之嫌)
唯一值得慶幸的,長門大明神仍舊持續展現神威
只是沒有之前耀眼
不過如果沒有長門大明神存在,阿虛也無法圓滿完成任務
不論是在抽籤時做手腳
或是把現在的朝比奈拉出社團教室...........
長門大明神仍繼續默默地暗中協助眾人(真是辛苦您了)
如古泉所言,長門大明神正慢慢的在改變
令在下有點憂心
雖說這種角色不論在哪種小說都注定會有所改變
而角色的成長及個性的轉變更是所有漫畫小說不可欠缺的原素
但「改變」有兩種方向,一種是好的令人樂見的,另一種則是.....
不過我不是作者,我也不知道長門大明神究竟會走向哪裡
只能祈禱作者千萬不要玩弄讀者的感情
我之所以會有這項憂慮是因為就陰謀給我的感覺讓我有不好的預感
當然這畢竟是在下主觀的想法,更可能是在下杞人憂天
總之就慢慢等作者的解答吧
 
話說鶴屋學姊的神秘程度再添一筆
鶴屋家似乎在當地非常地了不起而且鶴屋學姊竟然是下一任當家?!
果然這傢伙非同小可
尤其是她對阿虛說的那段話
 
春日的陰謀我讀不到1/3就猜到了
不知道是作者埋的伏筆太明顯了
還是因為同為女人所以有一樣的思考模式
不過我更希望猜到的原因是「身為女人的第六感」
 
反派角色終於正式出場(喔喔~拍手)
不過一下子又不見了
算了,沒差,反正之後還多的是機會,而且我對他也沒啥興趣
只是對未來的xxx理論聽得一頭霧水
索性就跟以往一樣,聽不懂就跳過(這招常常用在對古泉的發言,太深奧了)
 
這一集小說最值得期待改編成動話的部份應該就屬巫女服吧!
↑意思就是說:插圖太少了(前2本的插畫真的暴多)
大推撒豆子驅鬼的那一張彩圖!!!
 
那就套一句之前的老話:讓我們來期待下一集吧!
(這麼快就結啦?)
(沒法子啊,故事的主軸又不是長門大明神,不過下一集的封面似乎頗讓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