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川的翻譯實在太偉大啦,竟然連兩個月出,真是大感謝
尤其是上一部還停在很緊張的地方
喔喔喔,角川翻譯,你們是救世主!!!
 
話說這一部比上一部好看得太多了啦(這裡指的是莉莉亞&特雷茲II 於是兩人踏上旅途)
兩隻小的終於有點活躍啦
雖然最後不太成功,還是靠維爾那群訓練有術的部下們擺平狀況
果然是「魔法師」啊!
話說這一集還挺歡樂的
(我承認我有點冷血,雖然死了不少人,但他們終究不是我熟知的主角群,也就不太在意)
當菲述說女王的真相和發現綁錯人時,我大笑了(而且笑得很誇張)
看來我的笑點很低......
 
話說菲還真兇啊
尤其是和綁匪用語言針鋒相對時
讓我有點嚇一跳.....
至於我們的英雄先生呢
他的反應真不是普通的快耶
維爾,你到底在做啥工作啊
快點換一個吧
至於艾莉森呢
這集戲份少之又少根本就淪為路人了吧
可惡,虧我之前還那麼期待(怒)
說實在的,真不知道莉莉亞到底像誰
不像維爾也不像艾莉森
感覺像兩個加起來除以二
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艾莉森的個性
比較有爆炸性
至於特雷茲,那就連前代主角群都比不過他
他可是這部作品不容欠缺的搞笑角色(特雷茲:啥?)
哪裡有特雷茲哪裡就有歡笑
 
這集最大的心得如副標:特雷茲,你這個窩囊廢
你到底要不要和莉莉亞道出自己的身世啊
真是的,都那麼大了還那麼沒用
明明有那麼多機會你為什麼都沒說出口啊
照這樣下去,我看你一輩子都說不出
當心在你猶豫不決時,莉莉亞會被人搶走喔
真是窩囊啊「窩囊的特雷茲」←這是作者自己寫的喔
而且連自己都有自知之明:「真的很抱歉我是窩囊廢對不起我還沒告訴她」
(難怪會被梅莉兒壓著無法翻身.....)
 
接下來是經典場面大推薦:
【狀元】兩家全體大集合(其實維爾和梅莉兒都不在)
       因為特雷茲的窩囊,害莉莉亞一直狀況外
       大推斜眼瞥向特雷茲的艾莉森+一直賠罪的莉莉亞+裝不熟的艾莉森和班奈迪
【榜眼】父子吵架
        「沒教養的東西!真想看你爸媽長什麼德性!」
        「浴室裡就有鏡子!去了順便把鬍子刮一刮!」
【探花】金髮妖怪不要過來
        艾莉森,妳到底是怎樣嚇女兒的啊
        還讓她一度得了「金髮恐懼症」......
【其他】
        其實莉莉亞和克蕾兒的對話也是一個讚(扣除嚴肅部份)
        菲的針鋒相對有些也很讚(但大部份.....)
 
話說傳說中的秘寶跟艾莉森I的好像喔
突然覺得克蕾爾有點可憐,竟然為了這個家破人亡.....
 
這次的番外超讚
窩囊廢特雷茲註定一輩子被梅莉兒壓在下面
大推狂推絕對要推──最後特雷茲和獵人爺爺的對話:
「老爺爺,我想請教您。」
「怎麼了?殿下。殿下的本領已經十分高強,我想我應該已經沒有東西可以教你了。」
「不,請您告訴我。我若要吵贏梅莉兒,究竟該怎麼做才好?」
看著王子誠懇的低頭求人,老獵戶瞇起了眼睛回答:
「嗯......這個問題的答案早就深藏在我的心中,不過殿下如果還沒發現的話,我就趁這個機會告訴你吧......反正我也活不長久了──」
「......是!我要怎樣才能吵贏梅莉兒?」
面對特雷茲的問題,老人沒有任何遲疑
 
 
 
「不可能。」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續集
至少日本方面還沒有.......(時雨沢你可別江郎才盡呀)
我很好奇莉莉亞到底有沒有機會知道特雷茲和父親的真相
更想知道她的反應
(雙手合十)拜託,一定要有啊,目前很沒有完結的感覺耶
話說一月上旬要出《學園奇諾》
一聽就知道是一整個惡搞
錢包又要失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