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店真的是個可怕的地方,本來只是為了拿預訂,沒有想到卻抱回預料外的東西↓
衝著藤島我就跳坑了......orz
其實另外的原因是左邊的那兩張圖↓(加上Guest群:奈須、武內、支倉)
我不爭氣地笑了,這確實是藤島畫風啊(笑)
 
內容我大致翻了一下,主要是藤島和不同的作家/插畫家討論人物設計的問題
............我有點想脫手了orz
最大的心得應該是:藤島,你還是畫你的女神就好(點頭)!!
↓Saber
毫無疑問這是藤島畫風(廢話),但這Saber太不Saber了啊!!
說畫得不好?也不是,真要說畫得還不錯,不愧是藤島!
但風格畢竟有差,感覺一整個微妙.......(我果然還是比較愛武內的Saber>/////<)
↓其實Saber還好,凜就真的就差很多了......orz
您那位啊?但毫無疑問這是藤島畫風(笑)
↓再附上ホロ
這五官!尤其這笑臉!!怎麼看都是藤島啊XDDD
不過風格有差感覺真的是微妙.......
藤島,你還是畫你的女神就好(點頭)
 
順便提一下我今天去拿的預約商品吧!
爸爸(クラトス役立木文彥),我有乖乖聽你的話喔>////<
鋼鍊的OP ED都不錯聽,其實還頗讓人心動的
再加上官網的CD PV旁白竟然是立木!!害我每次開官網都會心動一次
最後一擊是A店的PV播放!竟然剛好就是立木旁白的那一支!!結果我就跳坑了.......orz
CD有3P +朋友的點數+最近懂得善用預約全額付清順利積到25P,順利把Fate的吊飾一起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