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篇應該會接在其他BLOG尾巴當個小小PS
但基於我對作品的愛還是拆成兩篇!!
 
當我收齊帝人和セルティ,個人就打算收手
沒有想到今天在K-BOOK看到臨也(倒是小靜沒了,果然這兩個人無法存在在同一空間XD)
再加上今天賣CD,DRRR的DJCD價錢比我想像中的漂亮
所以我就順便把臨也帶回家湊成一套
唔,寫到這好像沒有什麼好寫的了耶.......
嘛,反正我PO這一篇最主要的目的是要 放 閃 光 XD
我湊完一套了啊!! >/////<
 
是說我因為特典結果入手了DRRR的漫畫第2集
因為畫風沒對我的胃,劇情也沒有演到我有愛的地方
所以應該很快就準備要脫手!
特典方面,還滿微妙的
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不過也是可以接受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RR!!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