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OFF的預約只能放3天,所以今天說什麼都要去池袋一趟
一如往常地走去池袋,去BOOK-OFF拿BU前,先去逛了一趟A店
本來以為我11點去應該不會太多人
沒有想到一來到A店門口完全傻眼,天啊人多到排出店門口了!!
瞬間完全不想進去啊!!
但為了某人的預約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至於人為什麼會那麼多,主要是因為:デュララランド 2010!! in animate
好啦,我承認我昨天沒去,挑今天5/29去也是為了這活動.......
總之我在A店至少呆了兩個小時,其中1個小時半都是在排隊.....早知道就帶書去了!!
而且最可怕的是8F的影音遊戲區,排隊的隊伍繞了整層一圈一路排到下面7F去......orz
因為人很多後來A店的人員導引要買DRRR商品的人去7F排隊
但我來這層是為了TOV的Blue-ray和薄櫻鬼DVD,所以只能乖乖繼續排(血淚)
結果我歡樂地排了1個小時有.......(某人,妳應該知道我在暗示什麼吧XD)
其中不斷讓我認識到日本人可怕的購買力
排隊的人有一堆手上拿著一疊DVD(不同動畫)
還有人為了活動特別去訂DRRR遊戲!!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人啊!!雖然我很愛DRRR,也很想買即將要出的PSP遊戲
但在內容還不確定的狀況下我不敢冒然出手啊!!畢竟還有民生問題要顧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贅沢了(在語言學校認識了超理性朋友),但和日本人比起來連邊都沾不上啊!!
 
今日戰果
目前正在封印小P中,雖然很想知道它和YU的關係但也只能再等等了(某人,不能捏我喔!!)
EVA EXTRA是免費索取的,我排隊沒事做就順便拿來看了
LaLa還沒詳細看
因為這次比較晚買,比較在意的VK和會長其實已經先看過神秘版本了
下期的LaLa讓人超期待的啊!!
身代わり伯爵の花嫁修業I 消えた結婚契約書
副標我看到時瞬間笑了,目前超想看的啊!!但現在小說正在封印中.......
等6/6排Tales of Festival時順便看好了.....orz
為了先解一下饞翻了一下イラスト,感覺有歡樂到,而且有張イラスト有微閃>////<
至於封面,雖然圖不錯但我更愛ねぎしきょうこ老師之前的畫風啊(請參考吉祥寺Cafe)!!
是說我為什麼會在今天買到這一本啊?明明出書預定是6/1不是嗎?日本竟然也會偷跑XD
這本和LaLa都有應募!會特別提當然是因為我要去應募了XD
不過會長的那片Drama附的貓耳讓我有點小卻步......我可以只要Drama就好嗎?
DRRR的DJCD是為了這次活動買的
之前看到是有點心動,畢竟我支持帝人X杏里這對
但基於之前對DJCD的經驗放棄了,如果不是為了這次活動我大概不會買
順便訂了OP2和ED2,OP2本來就有興趣,ED2則是活動的加碼
如果最後還是不中意就只能丟二手了......orz
 
這篇的重點:DRRR活動特典ミニノート!!
說是迷你筆記本還真的頗迷你的(笑)
池袋本店特別絵柄似乎是只要在池袋本店DRRR相關商品買到1000円就會有
筆記本後面是遊馬崎(編輯)針對不同角色的コメントXDDD
DJCD+OP2ED2預約(全額付清)我拿到6張,拆開順序從左至右
第一張是杏里,因為這張封面有種虛幻美我還頗喜歡的XD
第二張是小静>////<
第三張,怎麼還是你啊,小静(微微無奈......)
第四張,小静還是你!!(驚恐)
雖然小静很可愛,但連開三張給我還頗讓人無言的,而且還是連續三張......orz
還好第五張是新羅!!
第六張我是邊期禱邊拆的(拜託是帝人拜託是帝人),結果出來的是正臣......遠目
結果我最想要的兩個人都沒拿到(個人排序:帝人→セルティ→杏里→新羅or静雄→正臣→臨也)
之後我應該還有3次機會(小說+CD,如果特典還沒送完的話)
我不強求帝人和セルティ都拿到(當然這樣最好),但至少讓我拿到其中一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