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只收到兩款,但拜復刻版活動之賜
順利在今天收齊特典!!
雖然沒有發生我之前擔心的特典送完的問題(活動5/1才開始,送完有點誇張......orz)
但經過昨天一天的摧殘(這個詞好像不是這樣用的吧?),書所剩無幾
結果我只好被迫拆買成田良悟的兩部作品:《ヴぁんぷ!》、《世界の中心、針山內》
本來只打算收《ヴぁんぷ!》的說(因為劇情和吸血鬼有關,我愛吸血鬼>/////<)
之後找時間去K-Book或Book-off收齊好了(成田良悟的其他作品我再觀察看看......)
(說到Book-off,本來的T-point只能用到10/1,嘖......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出自家的會員卡/集點卡?)
只是我文庫小說/輕小說的增殖速度實在是有點可怕↓(外面還有5本)
之前明明就已經帶了3套(《9S》、《デュラララ!!》、《身代わり伯爵》)小說回台灣了說!!
6月還有新刊:身代わり伯爵の花嫁修業 (6/1)、デュラララ!!8 (6/10)......orz
 
特典真的是很好用的マーケティング戦略
我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被特典騙下去買了会長はメイド様HC8↓(HC9之前就已經被騙下去了......)
再加上為了簽名資格跑了一趟渋谷拿学園ベビーシッターズHC1
最近收的漫畫都是白泉社少女系列耶?!
綜合我的坑:白泉社少女系、輕小說(電擊+身代わり伯爵+伯爵と妖精(?))、STING、TYPE-MOON
其實PSP也是個可怕的坑?這坑是不炸則已一炸驚人啊!!
這麼說Tales算嗎?遊戲我會跳,周邊的話......不過我跳了Tales of Festival,也算坑吧?
再加上一些零零總總的小坑
我又身在地利之便的日本!!這坑只會越來越深而已啊(尖叫)!!
好在前兩坑目前我主要只收單行本還沒有擴大到周邊(但我怕話說太滿就......),否則就可怕了(抖)
 
總之托以上的戰果之福(?),我這周的生活費只剩4000円
(強調:我早上買的菜錢也有算在內,絕對不是只有敗家費!!不過敗家費佔多數是真的......orz)
但今天也才星期日,是這周的第一天!!
而且我5/5還有打算去趟秋葉原!!
以我的自制力......看來要寅吃卯糧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