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歡樂的Drama應募(モノクロ少年少女),我去買了花とゆめ
沒辦法啊,我對Drama沒有免疫力啊!!
定價比LaLa(400円)便宜,330円
比較薄一點,紙質感覺也比較差?不過LaLa的也沒好到哪去.......
但花とゆめ的摸起來比較薄(?)而且封面摸起來比較粗糙(?)
啊,不過這好像不太重要XD
 
其實本來有想買ザ花とゆめ(有WジュリエットII),但本誌有《花ざかりの君たち》的番外
思考了很久最後還是330円勝出!!(ザ花とゆめ690円)
個人覺得中条比紗也真的是江郎才盡了
沒看到她的新作,倒是出了不少舊作番外
哀,只能靠吃老本了啊......orz
不過番外挺好笑的,瑞希為了畢業典禮特別跑回日本
只是是瞞著大家(避免引起騷動),所以辛苦的就是梅田XD
是說瑞希完全都沒變啊(笑)
其他的連載:
《王子と魔女と姬君》(之前幸福喫茶三丁目的作者)
之前有看過一些圖源,後來就沒有分流了,所以中間漏了幾話
內容其實沒有太大的興趣,只是女角後宮開超大的
我很想說,王子(前世),你也攻略太多人了吧?!有點太超過了吧!!
《モノクロ少年少女》吳羽,無腦衝是很危險的啊!!不過這是福山一貫的女角個性......
《Skip Beat!》圖源早早就有,漢化也一整個迅速,我只能說紅就是紅!!
印象最深的應該是蓮的小狗眼神吧XD
下期又要休刊.....有點無奈(遠目)
《暁のヨナ》女角似乎是四龍應服侍的主人,很梗的設定,看來之後應該是老梗展開XDDD
其實我對其他幾部也有點興趣,但在沒看過前面劇情的影響下也不知道要怎麼看下去
這樣也好,因為我才看了幾部就有點想要定期買花とゆめ,再多追幾部下去實在太危險
(有地利之變也不一定是好事......)
我已經固定每個月都買LaLa,再加個花とゆめ(這本是雙周刊,一個月兩次)承擔不起啊!!
 
順便提一下花とゆめ的相關誌ザ花とゆめ
這期有WジュリエットII!!表紙+卷頭+52p
差點就要敗下去.....好在那690円的定價阻止了我
但回家看到內容廣告:竜也とクリスの娘?! 驚驚驚!!
(不過我更愛悠斗和茜這一對>////< 如果是這對我大概是跳定)
嘖,害我又燃想買的慾望,但這周的預算不允許啊!!
我再考慮一下好了.....←喂
 
是說這期是花とゆめ的創刊36周年紀念
36....真是個詭異的數字,平常要嘛就是逢5要嘛就是逢10
結論:這應該是每年都在辦的企畫
總之因為慶祝36周年紀念,這期也有直筆サイン色紙応募
雖然圖很棒,但這個機率......與其把運氣用到這,我還是把它留到考試時好了(點頭)
 
PS.最近買的單行本漫畫都是白泉社少女系列耶.....我少女化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