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頭我聽說這一本的VK番外劇情是吸血鬼的日常生活還有所期待
沒有想到上個月的LaLa卻告知了我劇情變更的事實
變更後的內容是關於黑主理事長的故事
結果我興趣突然一整個Down下去
畢竟LaLaDX上的連載除了LaLa本誌的番外之外,我其他幾乎都沒在追
偶爾會看一下的赤髮の白雪姬又剛好休刊
為了一篇番外去買一本雜誌感覺不太划算,更何況我之後那可怕的炸裂計劃表!!
本來都已經下定決心不買了,沒有想到昨天看到的英文版圖源:
天啊,樹里媽媽,妳怎麼可以那麼歡樂XDDDDD
結果我今天竟然發了瘋又跑了趟池袋把LaLaDX抱回家(昨天已經去過池袋一次)
 
雖然昨天已經有英文版圖源
不過跟英文字比起來,漢字果然可愛多了XD
內容還不錯
本來以為只會和之前的番外一樣,述說理事長的愚蠢行為
沒想到這次有追加一些關於理事長的設定
根據番外,吸血鬼獵人家系多多少少都帶有一些吸血鬼的因子
而理事長在這方面又特別明顯,所以在很早之前他的成長就已經停止,他其實已經活了200↑年!!
在理事長的回憶中甚至還出現小十牙!!
故事一開頭是錐生雙子問理事長為什麼他那麼愛照相
接下來就是進入回憶畫面
其實理事長本來非常討厭照相(因為自己的特殊體質)
個性也和現在完全不同
直到遇到那個人!
看過本篇的人應該都知道,那個人就是樹里媽媽!!
之後他驚覺到雖然他有很多自己表情很糟的照片,但他最重要的人們(樹里、悠)卻一張也沒有
回頭乎應了他不斷照相的理由
只是理事長真的很可憐,一見鍾情的初戀對象竟然是人妻(樹里媽媽)!!結果當然是以失戀收場!!
是說樹里媽媽真的是超歡樂>/////<
尤其看完這篇番外後,越發覺得優姬不只是長得像媽媽,連個性幾乎都是從媽媽那遺傳來的!
突然有種純血種形象破滅的感覺(笑)
這篇回憶是理事長和樹里媽媽的初次見面(正確來說之前夜會有看過臉,但真正有交談是這次)
大推理事長的吐槽:女の子って、いくつだ?てめえ
下一格的悠有黑到(你到底是從哪裡冒出來的啊??):うちの妻がなにか  >//////<
然後悠爸爸和樹里媽媽就開始無視理事長放起閃光來!!
這對真的很歡樂XDDDD
 
PS.其實這本也有図書館戦争的番外,小牧在最後一頁有黑到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