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忙完洗棉被的事後就開始乖乖啃小說等著下午Fate劇場版的到來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是很想看TOS漫畫,所以就很歡樂地挖出來看
之前一直就很想照的父子肩車圖,今天也突然下定決心要把它照起來
不過因為書套會反光很礙事只得暫時把它拆開
沒有想到就在這時候我發現了:竟然有裏封面!!
實在是超驚喜的啊XDDDDD
說是裏封其實是作者畫的單篇小短篇
本傳5集+外傳1本封面和背面共12篇小短篇,重點是非常好笑XDDD
ロイド選擇二刀流的理由雖然本作玩的時候就知道了,但看的時候我還是爆笑了XD
不過我最推的還是這篇↓
尤其大推左下角的爸爸>//////<
啊,差點忘了我一開頭的目的:父子肩車圖↓
等之後TOS的OVA發售後或許就會變成我MSN的顯示圖片>/////<
對了,我在動畫官網也看到一張很有趣的圖↓
父子檔其實都很討厭蕃茄,只要有含蕃茄的料理兩人的料理星數都很低XDDD
最後,爸爸,你可以再可愛點>///////<
 
TOS OVA動畫官網:http://www.ova-tos.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les TOS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