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出願的事搞得焦頭爛額,今天想說去趟池袋轉換一下心情順便拿我的Fate盒玩+買BU功略
沒想到就在我逛A店時讓我看到了:VK畫冊歡樂地偷跑!!
重點是我一點都不訝異,反而還有種納得感XDDDD
因為之前在K-BOOK賣了些CD有點閒錢我就歡樂地把它帶回來了XD
可惜HC12沒有一起跟著偷跑,否則就可以一起帶回家了......
 
看完後個人覺得還頗滿意的
該有的圖(我有興趣有留意的)都有收
最大的感想應該是:老師前期的畫風和後期的畫風差得滿明顯的
再來就是那句老話:血的處理可以再加油點!!
(天音:喂,這部可是少女漫畫耶!)
畫冊收的圖老師有些有做點調整,亦有一些圖之前有切到收到畫冊時就是完整版的!
色差方面倒是還好,原則上畫冊和原出處沒有差太多
(之前去參觀DRRR的原畫展時,原畫顏色很鮮艷和小說封面有段差距)
既然都學了日文,所以這次我有大致看了老師對イラスト的評論(有愛的會特別仔細看XD)
 
以下放的圖主要是因為老師的評論or我有話想講
原則上我偏好老師後期的畫風,不過因為喜歡的圖太多所以無法一一上傳
再加上畫冊我也不敢有太大動作+相機不好會有色差
所以我乾脆放棄只挑我有特別想講的幾張
最後再提醒一次,我的相機不佳會有色差,還有請忽視我的手!
請在充分了解這幾點後再往下拉!!
 
我看到封面第一個反應:樞迷會暴動吧!!
然後我就在後面看到了:
不過這種排版,個人覺得樞迷應該還是無法滿意,但就構圖來說這樣安排才不會擁擠
(零果然看起來比樞有第一男角Feel,而且聽說老師比較愛零!但我是樞優派啊!!)
兩男角都沒有崩,倒是女角有點小崩了(反正優姬不重要,又是短髮版,我只愛長髮版啊!!)
畫冊內的跨頁也是這張!
還有老師的上色說明XD
老師的畫冊並不是直接就把所有圖收集成冊,老師還是有做些調整的!
不過因為個人的特別偏好,我只特別注意到某幾張XD(噴血大好!!)
↑這張個人覺得新加上去的血跡效果不錯,讓人更有鏡像(鏡子)的感覺!!
↑這張新加上的血跡也不錯!!
看來老師在血的處理上似乎有所進步(?),之前的血真的噴得有點假(不管是噴的形狀還是用色)
再來就是希望連黑白稿也能有所進步!!
至於老師的評論我對這張印象深刻↓
連載一回目。同じ号の表紙と同じな理由で白制服で統一。結果的に優姫と零の正体について含みが。
原來老師埋伏筆埋那麼久了啊XDDDD
所以其實優姬之前就穿過夜間部制服了啊,可惜是前期畫風......orz
而且老師在另外一張イラスト的評論中有提到,這可能是畫優姬制服裝的最後機會
看來優姬之後穿夜間部制服的機率應該是趨近0了.....遠目
↓とうとうその時が来てしまったというような気持ちで描きました。お気に入り。
HC8的封面,個人超愛第8集,也是這部重要的轉折點
非常歡樂地梗到我的點!讓我從有一話沒一話的追到瘋狂燃燒開始入手LaLa!
↓這張就完全是因為愛才選的!!玖蘭一家>////<
下面是我之前拿到的附錄月曆和畫冊圖做比較
我真的是超愛這張!要不是因為有李土這張圖就能實現了啊(泣)
 
個人覺得這本畫冊還不錯(至少個人還滿滿意的)
可惜因為我喜歡的圖太多無法一一照相上傳(而且傳的圖我真正有興趣的也只有一半)
歡迎一樣喜好VK的同好跟我一起討論自己喜歡的イラスト!!
差點忘了,為了慶祝畫冊發售,在秋葉原有辦老師的原畫展
目前計劃7/17去看,順便一起參觀A店的荒川原畫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