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灑花不行!!!
聽說成績昨天就到了,但學校為了統計成績延到今天才發
而且為了不要影響學生的上課心情,老師們討論後決定統一放學後一起發
不過我們很阿殺力的班導在下午第一節時問我們想不想知道成績後就偷偷先發了
這時我才知道雖然嘴上說不在意其實心裡在意的不得了,因為此時我心臟跳超快超緊張的!
當通知發到我桌上時我還猶豫了一下之後抱著早死早超生的心情打開來看:
屏息......!我.....我過了!!心情真的是瞬間放鬆下來
之後的反應:我果然是考試型的
再來是:超有我的風格的成績
聴解             60 (竟然還有60,難道這是零號機的加持?!)
文字語彙    70 (看來猛啃單字表確實收到效果了)
読解文法  167 (我一直都是靠您來拉分的啊(感動泣))
総合点      297  PASS (我快哭出來了啦!!)
不過一看就清楚明瞭,這是靠考前努力背出來的分數
我的一級文法原則是看到知道意思,要我用我用不出來
已經過了2個月的現在,我能不能認出來也是個未知......遠目
而且一些我認為基礎比我好的人竟然中箭落馬
所以我前面才會說「我果然是考試型的」
嘛,過了就是過了(雖然成績沒有很亮眼),可以不用擔心大學院的書類問題
(目前在思考不要申請證明書,就是像台灣一樣考過會附的那張,在日本要花錢才有......orz)
當然啦,我還是會繼續充實我的日語能力
畢竟我很清楚我那考試型的讀法,在日常應用上是有很大的局限性的
不過在那之前,我要先去松陰神社還願 !(我能有這成績絕對是託神明保祐,尤其是聴解!)
總之,我一級過了啊啊啊>////< (狂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