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場球打下來我已經呈現放空狀態,尤其前一場破聯盟記錄的失誤數還贏......orz
再加上我家的外接硬碟出了點小狀況,我為此搞得焦頭爛耳
所以雖然知道今天有比賽但我卻沒有準時收看
直到和家人通話的時間時我才連上網路,順便看一下比數
當時打到8局,之後東摸西摸(我真的很會摸)搞到日本時間11點多我才去洗澡
此時已經打到延長賽
我還在想等我洗完應該差不多也有比賽結果了吧(洗澡+洗頭)
雖說放空但內心其實還是很在意,很擔心一出來就看到惡耗
所以洗完早吹完頭我沒有直接看網路電視而是開BBS,看版名就可以大致知道結果了
沒有想到竟然是15局繼續在打......
天啊,2隊還有投手嗎?累都累死了吧......
 
今天去池袋把球鞋帶回來了
不過日本的東西真的有貴到啊......←這不是早就知道的事嗎?
因為我找的是籃球鞋,只見一眼望去幾乎都是5位數
7000多日幣就是廢物的我找到的極限最低價了
雖然有貴到但也只能買......orz
再來就是要努力挑戰和日本人打球
目標是下下星期一(我下星期一要去拿外國人登錄証,又要跑一趟池袋XD)
不過日本的東西真的有貴到啊.......出國才會體認到台灣有多好
目前我還缺少一些過冬用品
因為有在計劃12月回台灣一趟,或許我會選擇到時在台灣採買
是說還好我最後還是買了日本的電子辭典
雖然我帶去的那台加上手機內附的辭典應付目前的單字還沒有什麼太大問題
但日本電子辭典的手寫功能實在是有夠方便!!查漢字的一大利器啊!!
現在我都是輪流使用,意思靠之前的,讀音靠新買的
然後啊,海外真的很愛搞偷跑,日本都是乖乖按出書日出書
LaLa真的給我等到24號才出,人家海外前一天圖源就出來了
總之我想說的是:在日本不表示會比其他人先入手啊!
不過在日本還是有在日本的好處
原則上買日本貨會比台灣便宜(←廢話),而對我來說我重要的精神糧食ACG主要產品都是日貨!
(只是遊戲就算是日版似乎還是台灣會便宜一點,真不知那些遊戲店是有什麼特殊管道?)
我還可以實況追新番,我可是很期待一月的デュラララ!!
還有也是預計一月要上映的劇場版 Fate - stay night - UNLIMITED BLADE WORKS
這可是人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呢XD
對了,還有應募!
目前在LaLa上看到一個還不錯的夏目應募,讓我好好考慮考慮
 
最後,比賽終於結束了,打了17局......
明天球員們還有體力嗎?
總之,不管是象隊還是獅隊的球員、球迷還有轉播人員,大家辛苦了!
明天是G7,我還能像這幾場一樣放空嗎?我覺得有點難......
嘛,兄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