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0/13正式上課後已經上了一週的課
每節45分鐘中間休息10分鐘,上午9點10分開始上三節到11點45分休息一小時12點45分再上三節到3點35分
上課的內容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或許是因為我加入的班級已經上了半年的關係再加上有一定的程度
課程偏向復習,和我本來以為的「用課本一課一課慢慢教」不太一樣
授課的老師有3位,其中又以二四上課的KY先生上課最為有趣
他上課很明顯有為了我們這些外國人特別講得慢一點清楚一點
此外再加上姿體動作和小遊戲,讓課程生動許多,所以我也特別喜歡上他的課
聽說他好像是主任級的人物,有種讓人恍然大悟的感覺
我靠著之前死背出來的東西插入四月生的班級
但為考試唸書的唸法終究不夠紮實,結果我和班上的同學在實力上有段不小的差距
本來就很爛的聽力和字彙就算了
文法也大大不如人,當我聽到他們把二級文法書的那本全部上完時我有點傻眼
不過我還頗滿意目前的班級,沒有想要調班的意願
看來只能多問多背多練習,努力再努力,充實自己的基礎,趕緊追上班上其他人的進度!
啊,話說,選修課要下週才開始,不知道會碰到什麼樣的老師
只是我選的課都是一級相關準備課程,應該不會有趣到哪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